老公一直夢想有台單眼相機
經過我們店裡的妹妹介紹了一台不貴的入門機後
他整個人就是躍躍欲試 天天上網查資料
在比較了解他的功能和配備後 就到相機店去詢問
這次還是在東升跟小賈買的 他很專業也很風趣 如果有需要相機可以去找他喔
前前後後我們跑了大概五六趟 一直到昨天才終於把它給拿回家啦
相機整個就是很殺很有力 讓喜歡照相的我也愛不釋手
我們買的是Canon 400D+Sigman 17~70mm變焦鏡(捨棄便宜的Kit鏡)+Canon EF50mm定焦鏡
還沒買包包和腳架就差不多要30張小朋友了 不過比較後是有便宜到啦

今天我試玩了一整天 覺得眼睛都快要脫窗了 因為已經很久沒有看觀景窗看那麼久
加上整體機身加上鏡頭重量也不算太輕 手腕也覺得好酸喔
不過單眼的世界真的是不容易懂 但我也不想懂太多 因為很多人都說這是個無底洞
所以我希望我和老公就到此為止 反正我們也只是要出去玩的時候拍 平常拍拍寶寶
不用去追求什麼究極的美麗照片和風景畫 也沒有要兼差拍泳裝美少女 更不用去當狗仔隊
只要老公把他最愛的老婆和寶寶拍得美美的 這樣就夠囉!!!
以下是今天試拍的成果 我都是用手動自己調焦的喔~~~~
 IMG_9449 IMG_9446 
這是我今年的Kitty手帳啦~~                     這是昨天去買的按摩霜 不錯用喔!!
IMG_9447
這張還挺滿意的~ 今年也要認真的渡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