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過年好冷喔(2/6-2/11)
雖然天氣冷 但我和老公還是每天忙忙忙滴!
對一個沒工作的人來說 有沒有放這個年假好像差不多
其實不是這樣的 因為過年我就不用每天煮飯 洗碗 也不用一個人待在家中啦
所以這幾天我的心情就像是放假一樣 可以天天和老公黏在一起 開心的啦!!

老公打牌到初一早上才回來 所以請二姐載我去高鐵搭車到嘉義和爸媽會合
因為他們昨晚到阿里山太累了  所以我們早早就到耐斯王子去check in
在王子看到了一堆同事tami chao polly candy steve....(thanks polly and chao)
王子還不錯 房間雖沒大億的大但也算滿意 老爸一直說很像大億的縮小版
我們一家從進入王子後到c/o就沒離開這裡一步
用餐就到隔壁的耐斯松屋百貨吃飯(有連接道) 老媽老弟去洗三溫暖 我則是去Being Spa做貴婦
還在一樓的咖啡廳吃下午茶 他們總裁就坐我旁邊桌喔!!
雖然我一整晚都睡不著(肚子好緊好難睡....) 但能和爸媽一起出來玩 還是非常開心的
初二一家人就在嘉義市逛逛衣蝶和文化路 還去店裡看看 早早就回台南囉
晚上則是到二舅媽家吃回娘家飯 真的是太太太好吃了 今年大家都有到齊喔!!

初三中午和老公的姐姐們(今年大姐在美國)一起吃pizza
只要是過年姐姐們天天都會來我家 而我也只好天天整裡家裡 不然人一多 一下就亂七八糟外加垃圾一堆
這次過年家裡的垃圾總計有快十大包吧 真是太恐怖啦~~~~
下午和家玟家玲去逛IKEA 我們總共逛了五個小時 回台南還組裝了一個衣櫃 等回到家已經是半夜一點半囉!

初四中午則是和姐姐們到高雄吃鼎王 果然是名不虛傳 非常好吃
雖然一個人要花$500 但我覺得很值得喔(因為可以外帶回來阿!!)
下午和老公逛了逛漢神還有到愛河拍照 再到夢時代吃clodstone(排隊排了半個小時.....)
回家的路上 我整個人就是睡到不醒人事...這幾天真的好累呢!
晚餐吃麥當勞的雙魚堡和魚柳條 這兩樣都不好吃 千萬別被廣告騙了喔 麥香堡還是我的最愛阿!

終於到了和老公兩人獨處的初五了 睡到中午睡得飽飽的
本想到安平吃蝦捲 不過人實在是多到一個不像話 連伊蕾特都大排長龍 所以只好去吃大埔囉
到聖母廟去拜拜 幫老公安了太歲和平安燈 祈求今年也是個平平安安的一年
兩人早早回家 因為晚上要吃昨天包回來的鼎王喔
在這冷冷的天 和心愛的人一起吃熱熱的火鍋 真的是一大幸福
而開心的春節假期 也就這麼結束了
希望這一年 我們一家三口 都能夠平安順利 心想事成^^
DSC00288 DSC00295 DSC00297
初一初二嘉義耐斯王子遊~                                                                   總裁就在後面喔!
DSC00301
DSC00303 DSC00306 DSC00307
初二舅媽家 感情好的兄弟姐妹們一起喝超苦的南美洲馬黛茶!!(規矩非常多 請家玲直接寫一篇來介紹吧!)
IMG_9552 IMG_9555
初四鼎王麻辣鍋 桌子好小人好多
IMG_9569 IMG_9576
初四愛河試拍~                                      孕婦得上衣好像太小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