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去做3D時 因為寶寶不配合 所以沒有拍成功
這禮拜趁著產檢要去醫院 就再次去做3D
昨天晚上和今天早上都特地給寶寶來個行前說明會
告訴他要記得把腳腳和手手拿開不要遮住臉
這樣醫生才能看到他帥氣的小臉
果然這次有成功囉 雖然沒有很正面很清楚
但可以先偷看到寶寶的樣子 也讓我興奮很久呢
在做3D時 檢驗師說我有宮縮 她要我產檢時跟醫生說一下情形
跟蔡醫師說了之後 蔡醫師要我到產房去做一下胎心音和宮縮的檢查
幸好最後一切都很正常 但蔡醫師還是開藥給我
如果宮縮得厲害時(一小時超過三次) 就要吃半顆的安胎藥
我們十點多到醫院 離開時都已經是下午兩點囉
現在每天都要給寶寶心理建設 告訴他要安安份份 足月足體重才能跑出來喔!!
tn_DSC00382-1 怕大家不知道這是什麼 我寫了註明在上面 不知道看得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