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週了耶!天阿!時間過得真快!
雖然天天都在抱怨寶寶好重 肚子好緊
但眼看要生產的日子一天天逼近 還是會有怕怕的感覺
現在兩個禮拜就要產檢一次
我的體重也因為沒辦法吃太多而增加的很緩慢
老公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假性懷孕的關係
也跟著我沒什麼食慾 這樣也好 他真的有點太胖囉
不過呢 寶寶還是粉認真的長大 現在已經有1700克了喔
每天從早到晚 他都努力在我的肚子裡做體操玩遊戲
我上網他就聽音樂 一邊聽一邊踢來踢去
有時候還會打嗝喔 真的非常有趣
不過我的肋骨我的腰我的胃我的屁股 也因為寶寶 而持續的疼痛著
睡覺也要用半坐半臥的姿勢才好入睡
接下來我就要開始準備住院的包包 坐月子的行李 還要把寶寶的衣服洗一洗了
看看我的東西 從住院的到寶寶穿的用的 幾乎都是大家給我的
謝謝圓仔 Maggie給的娃娃衣 謝謝美珊姐的生產用品 謝謝嫂子的奶瓶奶嘴 謝謝明月阿姨的手工被
也謝謝家中小朋友用過的娃娃床和娃娃車 雖然都是三手貨了 但總是不用再買啦!
當然還有贈品女王我去各處拿回來的實用產品囉!!!
希望就像老媽說的 寶寶就是要用用過的東西 才會好福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