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4/6)終於和寶莉 珠珠 海倫去吃了我朝思暮想的尚軒囉!
尚軒一直是我們最愛的餐廳
或許很多人會覺得大飯店的餐廳是很遙不可及的
其實並非如此 雖然尚軒的價格不能算平價 但卻是物超所值
叫幾個蒸籠點心 來份蘿蔔糕和雙拼烤鴨 加上一道甜點和熱茶
就可以吃得飽飽的 又能有高級的享受
所以尚軒是這幾年來 我最推薦的港式飲茶餐廳
也是我們姐妹們聚餐的最佳選擇

其實大億麗緻好吃的餐廳不止這一家
像即將重新開幕的共同市場
各種新鮮菜色吃到飽 還有我們最愛的現煮海鮮
竹川日本料理 中午的套餐豐富又美味
甚至點個簡單的烏龍麵或是生魚片蓋飯 都讓人驚喜連連
點心坊的千層蛋糕 又香又濃好吃到沒話說
還有各種各樣的麵包和點心
亞洲食錦鐵板燒雖然非常昂貴 但只要吃過一次 包準就會愛上他
另外還有決不能錯過的Lips Lounge Bar
更是我們每次聚餐畫下完美句點的好場所

很慶幸自己曾經在這裡上班 除了認識一群可愛又知心的好朋友外
還能夠有機會去嘗試到很多從未體驗過的事情
很謝謝董事長當初開了這家飯店 因為如果沒有大億 或許我就沒機會來到台南
更不用說當幸福的劉太太了~~~
所以阿 即使不是員工了 我還是會很忠心的時常光顧當個好客人喔^^
p.s. 現在希望寶寶能在共同市場開幕後才生 不然要等好久才能去吃大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