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下午去新樓例行產檢
今天醫生說寶寶已經足月了 所以安胎藥可以不用再吃
寶寶目前體重約2500克 胎盤 羊水 胎位一切都很正常
現在要做的就是隨時準備迎接寶寶的來到
日期不一定 但就是這一個月內(預產期是5/1)
他也建議我寶寶不要養太大隻 不然到時候我會生得很辛苦
聽完醫生的這番話 心情大好 超開心的
而且最近肚子應該是下墜了 所以不會有呼吸困難和頂到胃的感覺
睡覺也比較輕鬆一點 但就是肚子非常重 導致走路很笨重
腳有比較腫一點 但沒有很嚴重
不過這禮拜我有重一公斤 應該是甜食吃太多了!

從醫院出來 先去買了莊老師的束腹帶 不就是一綑紗布 還要$499那麼貴
之前有請媽咪去問紗布的盤商 但他們說這種束腹帶是特製的 所以沒賣
今天的天氣很棒 天空很藍很美 又因為我的心情很好
所以就約老公一起去看電影囉
去華納挑了時間最近的片子"奇幻精靈事件簿"
一進去才發現 整場就只有我們兩個人
老公一邊吃爆米花一邊說 "妳看 我很浪漫吧 還包場請妳看電影喔!"
幸好電影滿好看的(出現的精靈有點太少) 不然就太浪費老公的一番心意了~~呵呵!
在看電影的期間 寶寶一直保持高度的參與感 看來他也是個愛熱鬧的小子!

今天真的很開心 下次要去看電影不知道要何年何月以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