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4/18那天開始 就一直覺得肚子痛痛的
但還沒到很痛的程度
4/19老爸老媽從台中來看我
因為肚子有點痛 我們三個就在客廳坐了一下午
晚上四個人去吃聚樂 到麗嬰房特賣會買了一件毛毯($540)和一件毛巾被($399)
在誠品旁的公園散步完後 他們才回台中
我和老公則是再到家樂福買果汁還有買老公的打球配件
在這一天的行程中 肚子就伴隨著一小時約兩到三次的宮縮
一直幻想著會不會晚上就要到醫院報到呢??
4/20早上八點二十分 起床上廁所時 發現落紅了
就像MC快要來的感覺一樣 肚子悶悶的 腰酸酸的
看到落紅很開心呢! 因為這就代表這幾天內快要生了喔!
把相機的電池充電 把i-pod和寶寶的衣服放進包包 也順便檢查一下有沒有東西忘了拿
也把媽媽手冊 要連絡的慈濟師姐電話(臍帶血要公捐)和月子中心電話抄好
這樣要出門到醫院時 才不會手忙腳亂的
中午大姑們來家中吃鳳梨苦瓜雞和聊天
有人陪我 就能分散肚子悶痛的不適感
不過因為肚子還沒有規律的陣痛 所以也沒有特別的去算時間
我想就等真正的陣痛開始後 再來算算看吧!
寶寶阿~~我們一起努力加油 你可不要讓媽咪痛太久喔^^
p.s寶寶如果4/21生也不錯 因為"澍愛怡"~~~哇!好浪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