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落紅後 心裡就一直期待是不是半夜就可以去生寶寶了
晚上在看"命中注定我愛你"時 慢慢開始有比較規則的陣痛
但是都不覺得很痛
大約十二點多上床準備睡覺
和老公聊天聊到他睡著 我則是胡思亂想的躺著
就在好不容易快睡著時 突然開始不同於之前的陣痛
就好像腸胃炎拉不出來+經痛的那種感覺
很認真的起床記錄時間 大約是十分鐘痛一次
就這樣十分鐘痛一下痛一下
到大約兩點多時 因為落紅的量越來越多
忍不住叫醒正在開卡車大呼特呼的老公
兩人決定去醫院看看
雖然心裡知道一定會被退貨 但沒去看看又覺得很不安心
一到待產室 老公去掛號 護士幫我做內診
護士說她第一次看到被內診可是確這麼鎮靜的人
我自己也覺得很怪 明明大家都說內診很痛阿
但我真的覺得沒感覺 或許是她的技術不錯吧!(什麼是內診?就是護士把手指頭伸進去摸子宮頸....)
不過內診後的結果讓我很沮喪 因為子宮頸還沒開.......
當場心裡很想罵人 已經覺得很痛了 居然沒開 是想怎樣阿!
測了三十分鐘的宮縮 很規則的大約八分鐘一次
護士要我們先回家 等陣痛到五分鐘一次時再來就可以了
回家後 因為太累了 我居然還可以一邊痛一邊睡
一直睡到快十一點才起床
從昨天半夜一直到現在(4/21 17:30) 我就在十分鐘一次的陣痛中 渡過了無聊的16個小時
心中一直期待陣痛可以越來越密集 但就是天不從人願阿
所以我想 我可能還要在家中痛個一兩天吧......
謝謝各位的關心 不過生小孩不是像電視上演得這麼容易
總之 現在的我 只能用很想扁人來形容我的心情了!!!!!
寶寶阿~~別再折磨你媽咪了阿 快快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