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一開始懷孕時 我就有兩件非常堅持一定要做到的事
第一件是自然產......雖然最後破功
第二件是餵母奶
沒能全程體驗自然產那痛到哭天喊地的快感 其實覺得有點可惜
心裡很高興第二胎可以毫不考慮的選擇剖腹
因為那種恐怖的陣痛惡夢 實在是不想要再來一次!
至於餵母奶呢 這也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
之前已經聽過很多前輩們說過沒奶的痛苦
所以我在生產完的第一天 馬上就請護士來教我擠奶的方法
和老公兩人非常努力認真的猛擠猛擠
在看到第一滴初乳冒出來時 真的是粉開心呢!
加上我超認真的喝黑豆茶和湯湯水水
所以第一天的四次擠奶 就有30cc的產量囉!
接下來 只能說老天爺可憐我痛了兩次的辛苦
所以讓我的發奶之路走得異常的平穩
漸漸地 我的奶量一天一天的快速增加
從一次30cc到現在第八天一次140cc
我已經可以開始儲存母奶冰棒囉
不過這種兩三小時擠奶一次 餵奶一次的生活也是很辛苦的
尤其是半夜要起床擠奶 更是辛苦阿!!
但為了不要起床就要面對兩顆石頭奶 只好乖乖起床擠奶囉!
這一切除了感謝老公的大力之持外 也要謝謝劉小弟很認真的幫我吸吸吸.........
劉小弟 媽咪絕對不會讓你餓肚子喔^^
 DSC00444 DSC00446
顏色很黃的初乳~~營養喔!                     第一次餵奶~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