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3 凌晨開刀後 護士就交待要平躺十小時才能躺枕頭
幸好是半夜可以睡覺
如果是白天我一定睡不著
到了下午 我為了去看劉小弟就很努力的下床走路並拔掉尿管
不過要到遠一點的地方是還需要老公幫我推輪椅
在醫院的這幾天 除了吃飯睡覺外
還要學很多新手媽媽的知識
有擠奶 餵奶 換尿布 臍帶護理 洗澡.........
但因為我沒有母嬰同室 所以除了擠奶 餵奶外
其他都只是當個見習生在一邊觀看
在醫院時我都睡得不大好
原因就是隨時都會有人進到房間
一大早送飯 醫生查房 打掃 送點心 護士打針餵藥量血壓體溫 馬上就又要吃中飯了
吃完中飯又有午點 還會有訪客們的拜訪
中間還要不停的擠奶和到病房餵奶 還要定時去看劉小弟
半夜護士固定進來看點滴 還要起來擠奶
所以幾乎沒有辦法好好的睡上一覺
前兩天整個人憔悴到不行 若不是餐點很豐富可以補補身 我想我會更累的.....
新樓的月子餐真的非常好吃
早餐是一大碗煲粥 早點是我最愛的甜湯 午餐和晚餐也都很美味可口 午點晚點的煲湯超好喝
只可惜醫院比較老舊 而且沒有月子中心
但親切有愛心的護士 讓人覺得非常的窩心^^
很謝謝所有照顧過我們的護士 和斯文的蔡醫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