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我都把劉小弟放在嬰兒室讓護士照顧
最主要的原因是我的ㄋㄟ頭嚴重裂開
每次只要餵奶就會痛不欲生想要尖叫
搞到後來連劉小弟自己要喝ㄋㄟ時也會尖叫亂哭
所以只好把奶擠出來讓護士阿姨餵
加上護士都是定時定量的餵就能把他養胖一點囉!
一整個星期我都在開窗時間去看劉小弟
為了看看可愛的他 我可是一次要站一個小時呢
產婦真的不能多站 真的會很虛弱
所以看完他我就是回房昏睡

月子中心其他幾位媽媽 不約而同的都沒母嬰同室
所以開窗時間就是我們的媽媽經時間
看著這幾個差不多時間出生的小朋友
在未來的某一天他們或許又會在那邊相遇
一想到這個就覺得很有趣

這個星期 他們都陸續的出院了
祝福他們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長大
以後有機會再做同學囉!!
DSC00525   DSC00529
同學都好大支喔!只有我們還沒進到三千俱樂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