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網友的部落格介紹"是吉祥"的火鍋
當下決定晚餐就去吃火鍋
這幾天比較有帶劉小弟出門的經驗了
所以想說去吃火鍋應該是沒什麼問題
出門前先餵了一點ㄋㄟ
本以為可以撐大約一小時
結果到火鍋店剛點完牛肉海鮮鍋劉小弟就開始該該叫了
只好掏奶餵兒啦!!!
幸好有帶比較大件的小被子 用被子整個遮住就ok了
邊吃邊餵他喝 搞得我都不能專心吃飯
雖然在家就常常這樣 但在外面總是比較不方便
好不容易他喝完 老公也吃完 才接手過去 我才能好好吃飯
若不是火鍋超好吃 不然我會想抓狂阿
吃完後三人在附近散散步 接著就到樂兒屋去看布尿布
沒想到去樂兒屋的路上 我就因為吃太飽把剛下肚的食物全吐光啦!
有了這第一次公共場所餵ㄋㄟ的經驗 應該就會越來越不害羞吧~~~~

arrow
arrow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