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覺得有一個很熱衷的興趣是一件很棒的事
可惜呢 我沒有!
每次看老公星期日開開心心扛著球具去打球
就好羨慕他喔~~~
可以暫時忘掉家事和公事 完全放鬆去玩個一天
而我呢? 我想即使真的有什麼興趣 現在有了小孩 也不允許我這麼做了吧!

我不喜歡逛街血拼 不喜歡看電視 不喜歡做手工藝
若真要和興趣沾上邊的可能就是看書 彈琴和上網吧
但整天的時間都奉獻給孩子了 只能抽出一些些空檔做家事
做完了家事剩下的時間拿來上網都不夠 就更不用說做其他的事了
現在只能希望小孩長大後 或許就有機會去發展出自己的興趣了吧!

你呢? 你有興趣嗎? 希望你能好好把握和興趣在一起的愉快時光喔!!
 DSC00860
劉小弟的興趣是吃手 看電風扇 踢腳腳和虐待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