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較照
上面是出生當天 下面是三個月又12天
劉小弟的臉 似乎是沒什麼太大的變化
不過喝了三個月的母奶 倒是白胖了不少吼~~

餵母奶的日子即將要滿四個月了
就如同許多前輩所說的
餵母奶真的就像倒吃甘蔗一樣~越來越甘甜
約兩星期前 奶量已經達到供需平衡
漲奶漲到像石頭一樣的情形也漸漸沒有了
外出時也不需要再用溢乳墊(一片要$4  一次就要$8 很貴滴....)
也和陪我相處了好多日子的擠奶器正式說掰掰
我可是花了將近一個多月的時間慢慢減量才達成目標的
有了這些慘痛的經驗後
生第二胎時就會知道要如何在月子中控制奶量了 

不過一整個冷凍庫的母奶真讓我傷腦筋
劉小弟從沒喝過我存的冷凍奶
想丟又覺得可惜
看到網路上有人在代做母乳皂
但是做十塊皂也才用到350cc的母奶
我可是有約兩萬多cc的存奶呢
如果有人想要拿來洗母奶澡的
請不要客氣 要多少都可以喔!!!(我是認真的喔~~~)

每當我看著劉小弟喝奶時的可愛模樣
就會覺得餵母奶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
這種只有屬於我和他的美好感覺
我想是餵配方奶或瓶餵的媽媽 所享受不到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