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是我和老公最重要的一個月
這個月除了情人節外 還有2/21的結婚紀念日(五週年囉) 2/24我們兩人的生日
今年還多增加了2/23劉小弟滿十個月的日子

從去年開始我們就用旅行來做為慶祝 可以省下買禮物的錢又能出去玩
今年旅行行程為 台北-動物園-礁溪-北橫-明池-大溪慈湖-台中娘家
2/22(日) 由台南出發直達台北 入住The Tango柯旅天閣信義館 $3600含早晚消費券優惠
一到台北馬上和圓仔一家三口還有蘇桑和她老公一起去吃美味的韓國烤肉
吃完午餐就轉到聯合報大樓的星巴克聊天喝咖啡
一直聊到五點才依依不捨的說再見 畢竟我們要聚在一起實在是不大容易阿
晚上回到飯店 因為馬總統在旁邊餐廳用餐 他們的交誼廳變成臨時指揮所(一聽到這個就有種熟悉的感覺)
所以飯店贈送的晚餐就拿到房間吃 我們就一邊看星光一邊吃囉
飯店的房間很棒 有很大的按摩浴缸 劉小弟這晚也睡得特別香甜 到是媽咪可能因為太開心一整晚都睡不著

2/23一大早七點就把兩隻小豬叫醒吃早餐 早餐so so都是阿逗仔吃的東西比較多
c/o後就前往木柵 信義區離木柵也太近了吧 這天是星期一所以人不大多
抽號碼牌馬上就去看團團圓圓 不止不用排隊 還可以慢慢欣賞牠們玩耍的樣子 很可愛喔!
可惜劉小弟還看不懂 不然他一定會非常開心
媽咪才逛完非洲區就已經好累了 中途劉小弟還大了超多大便 天氣又好熱 所以好多區我們都沒逛到
中午在麥叔叔吃午餐 就結束了我們的動物園之旅繼續前往礁溪
台北到礁溪更是近到不行 媽咪和劉小弟還沒睡飽就到了呢
礁溪仍然是住我最愛的礁溪老爺 算一算已經是第四次來住了 從來都沒讓我失望過喔
有看到長榮和遠東的基地 但因位在大街附近 感覺沒有老爺來的舒服
這次仍是住洋式山景房 一進房間劉小弟就開心的東爬西爬 結果站在桌子旁不小心摔了一大跤 嘴角都流血了
老公先帶劉小弟去游泳 我則在旁邊拍照和拿浴巾stand by
回房洗完澡劉小弟馬上就累得睡著了 等他睡醒我們才去享用超級好吃的自助晚餐
晚上就在坐完旋轉木馬和聽完歌仔戲後 早早回房呼呼大睡 爸比則是趁我們睡著後去洗裸湯享受一下

2/24 生日快樂^^ 飯店今天還送我們一個好好吃的六吋起士蛋糕喔 算我之前的耕耘沒白費啦~~
也謝謝我老媽超貼心的生日傳真
趁劉小弟起床前 我一個人去游泳 還到裸湯洗了個舒服的澡 但因為懷孕所以泡湯都只能泡到大腿
三個人早餐就吃了一個多小時 而他們倆在我整理行李時 居然又睡著了 最後劉小弟是被爸比的打呼聲嚇醒的
趁退房前 再泡了一次湯 要離開老爺實在很捨不得 因為下次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再來囉
到宜蘭市買宜蘭餅和吃北門蒜味肉羹 然後就前往明池山莊
這是老公第一次開北橫 在經過蘭陽溪時看到了超壯觀的沙石車景觀 就像螞蟻一樣一台接著一台在河床上頭
到明池山莊的路很好走 今晚住的是林間小木屋 $2775消費券專案 房間很小 一開門就是床 但整體感覺還不錯 
最棒的是家門前就是明池神木還有好多樹木 我們先在房中唱生日快樂歌吃蛋糕
然後再到明池森林遊樂區走一走 洗澡時好冷喔 如果是超冷的冬天一定會凍僵
晚餐就在餐廳用餐 點一湯一菜就吃得好飽呢! 另外還有老師現場演奏喔!

2/25 昨晚劉小弟又是一覺到天亮 出來玩果然是比較累喔!!
早餐菜色不多 但還算滿好吃的 早晨的空氣非常的好 我們就去走步道並且到遊樂區中拍照
明池的景色相當優美 老師在池邊吹起薩克斯風 音樂在森林中迴響 就像仙境一般
退房前我們在房門前的小桌吃泡麵當中餐 很愜意呢!
接著我們就朝桃園大溪前進 北橫下山的路況不錯 但從頭彎到尾 讓我這孕婦暈頭轉向超難受
到大溪主要是想去慈湖看看 沒想到是個頗無聊的地方 但放滿蔣公銅像的公園確是非常有趣
逛完公園就往此行的最後一站台中回去了 沒想到本來只想住一晚的我們 因為太累加上有吃有喝就再多住一晚囉!

這次的旅行 因為多了劉小弟所以都是以景點最少為原則
幸好這位小朋友從頭到尾都很配合 加上他現在吃的東西範圍很廣 所以他也是每餐都吃得很開心
回家後他則是累到睡了一整天呢!! 
相片請到相簿中看囉^^-->北部消費券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