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排定開刀的日子剩下最後一個星期
心中很是期待 因為懷孕後期的這幾個月實在是滿辛苦的
每晚都因為躺著肚子不舒服睡不著 常常都是坐著睡覺的
恥骨疼痛無比 走路 上下樓梯 睡覺時都好痛喔
腰不用說當然是很酸痛 而且很妙的是痛點和懷劉小弟是一模一樣的地方
另外 炎熱的天氣讓我吃足苦頭 隨時都是揮汗如雨 這時就很羨慕在上班的人可以整天吹冷氣
還有就是一邊要帶劉小弟 雖然帶他是不辛苦 但大著肚子又要帶孩子就真的有些吃力了

想想劉小弟能夠24小時獨享媽咪的日子所剩不多 實在為他感到心疼
小小年紀就要擔負起當哥哥的責任 要和妹妹分享爸媽的愛
每天媽咪都會給他心理建設 一直告訴他妹妹有多想和他見面 隨時都要他親親妹妹或和妹妹說話
看他似懂非懂 問他妹妹在那總是指著我的肚臍對我笑 或是把整個臉埋進我的肚子中
現在只能希望妹妹能和劉小弟一樣乖 然後劉小弟能夠開心接受妹妹

8/30星期日 大夥兒相約在嘉義 到polly家為八月九月的壽星們慶生
這次見面我和polly都懷著寶寶 下次見面兩個寶寶就都已經出生囉
我們之中還有三位待字閨中的黃花閨女 希望她們的春天可以快快來到喔^^
當晚可能是有點累 結果睡覺時竟然每十分鐘宮縮陣痛了約一個多小時 讓我緊張了一下 心想該不會真的要提早了吧
不過後來疼痛感慢慢減輕 才放心下來 這種不知什麼時候要生的心情 還真是折騰人ㄚ!
DSC03883 
竟然忘了大家來張大合照 肉包 丁丁和海倫都沒入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