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做了生產前的最後一次產檢
到待產室做胎心音的測量時 正好有一位產婦進產房生產
聽到了初生寶寶的哭聲 我們一家三口也在現場見證了新生命的誕生
想到下星期我也即將和我的寶寶見面 好期待喔~

和老公討論到了請保姆的問題 不是我想請而是在網路上看到了一些媽媽在討論關於當全職媽媽和職業婦女的差別
沒想到老公說 孩子當然是自己帶的好 能看到寶寶任何一個小小的成長 真的是很開心的事情
聽到他這麼說 實在滿感動的 也知道他在當爸爸的過程中是很享受的
從以前到現在 我一直覺得他沒有雙魚座細膩的那一面 可是當爸爸後 發現原來這男人其實是非常體貼細心的
也幸好他願意分攤帶小孩的工作 讓我才不會喘不過氣來 而這也是我願意這麼快再生老二的原因
老公~謝謝你囉! 我和劉小弟劉小妹都好愛你喔^^

記錄一下我和劉小弟最近的生活
早上七點左右起床 吃早餐和水果後劉小弟在客廳玩耍或看巧虎DVD 媽咪看書 看電視或是做做家事
約十點多兩人小睡至中午爸比買飯回來 午飯後在樓上玩耍 媽咪趁機上網收拍賣的信
約一點半爸比來載我們一起出門去送貨(這個月是大月 每天都有貨要送)
約三點回來 劉小弟午睡 媽咪有時跟著午睡或是上網
午睡結束後到樓下吃點心等爸比回家 然後爸比幫劉小弟洗澡 晚上出門吃飯
回家後喝媽咪打的果汁或牛奶 約九點半左右上床睡覺
看起來有點無聊的行程 還好劉小弟都滿捧場的 整天還是非常開心的看書 跳舞 玩玩具或是逗媽咪笑  
現在不能常帶他到處跑 等妹妹長大一點後 媽咪就能帶他們一起出去玩耍囉
謝謝愛撒嬌又黏人的劉小弟 帶給媽咪這麼多樂趣 你是一個好寶寶喔^^
DSC038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