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到今天已經第十四天了 肚子的傷口早已恢復的很好 完全沒有疼痛的感覺了
唯一比較無奈的是第二胎實在是很難瘦耶
肚子比剛生產完時要消一些 但還是頗大的 讓人感覺很沮喪
和第一胎相比差距好大阿 尤其是體重 第一胎那時是一天一公斤的瘦 現在則是慢如烏龜阿
那時會瘦那麼快可能跟我母奶量太大熱量消耗的快有關 但這次我把量控制在剛剛好的範圍中
本想買件束褲來穿 但到新光試穿後覺得真是活受罪 只好打消念頭
所以唯一能做的只能努力纏束帶 希望能夠慢慢看到成果囉

這次坐月子已不像第一胎那樣的謹慎小心
除了生產第二天就洗頭外 洗澡也是早早就破功
偶爾也會出去走走逛逛 畢竟和劉小弟整天關在一起也滿無聊的
幸好他是個乖寶寶 走到那笑到那 醫院中的護士還有阿姨們都很喜歡逗弄他
加上作習和在家中是一樣的 所以只要照著步調走 我們母子兩人就能和平相處囉

劉小妹已經取好名字了 小名是菲菲
劉小弟很喜歡親親妹妹也很喜歡聞妹妹的味道
看到他對妹妹沒有什麼敵意 我和爸比就放心多了
每天傍晚我和劉小弟會去嬰兒室把妹妹抱到房間
晚上就是一家人相處的時光 到了十點多再把妹妹抱回嬰兒室睡覺
我可要好好把握這能夠一覺到天亮的美好時光呢~~
1IMG_0853 
美麗的claire和活潑可愛的summer遠從澳洲來看我們 超開心的啦! 那時還是住小小的508 有空再來參觀501喔^^
潘潘也有帶著肉包來看我們 還有珠珠 Helen和丁丁 妳們真是最貼心的好朋友了~
1IMG_0884 
一直看不出來菲菲到底像誰? 只覺得她長得好成熟 然後老是一副若有所思的表情 忍不住想問她:這位太太妳在想啥?
她睡覺時時常睡到笑出聲音 露出和宥宥一樣的右邊酒窩 雖然皮膚看起來不怎麼白 但還是粉可愛ㄋㄟ……
現在就希望她可以趕快由紅色變成美美的白皮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