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月子中心的日子進入最後一個星期
不用打掃不用煩惱吃的不用洗衣服的爽日子即將結束
雖然有點捨不得 但其實是很想家的 如果在家也能這麼爽就好囉……

昨天(9/22)帶劉小弟到台灣文學館散步 兒童讀書室正好在整修 但看了很精彩的林海音特展
回程慢慢走回郭綜合 回來後劉小弟倒頭就睡 而我則是腳好酸喔
月子中的體質真的很奇妙 只要是冰的東西碰到或喝到都很難受 更不能直吹到冷氣
所以出門時都很緊張 深怕一流汗又吹到冷氣會感冒
不過像以前的人那樣不能洗澡洗頭 甚至不能刷牙不能出房門 不能喝水然後又吃一堆超補的東西 就真的有點誇張
這也難怪當時的男人是不能進去月子房的 因為老婆一整個就是散發出惡臭 怎會有人敢靠近呢?

在待產時聽到護士討論開心農場 後來問丁丁她們那是什麼東西 聽了她們介紹後就跟著玩了起來
我只能說 臉書上的遊戲也太多了吧 光是種田 餵魚 拜訪鄰居 開餐廳 養動物就要花好多時間
然後還要做心理測驗 送禮物 回留言….. 不過這些有趣的遊戲讓我在劉小弟午睡時能夠藉此放鬆一下
回家後我看應該是沒時間玩這些遊戲了
1DSC03941 
劉小妹母奶喝得很好也很會吸 感覺比當時餵劉小弟還要輕鬆 只是新生兒會一直小便大便的 一直換尿布也挺煩的耶
1DSC03945 
陪我坐月子的劉小弟其實滿可憐的 我們的活動範圍除了房間外就是五樓病房外的護理站和走廊
我每天忙著吃東西和擠奶 而他只能在房間和客廳東跑喜跑 抱歉啦 劉小弟 我們下星期就可以回家囉!!
另外 今天(9/23)劉小弟就滿一歲五個月囉 他還是一樣愛撒嬌 愛媽咪抱抱 體重沒什麼變化但明顯長高很多
喜歡看各種大車車 尤其愛看垃圾車 自己玩小車時也會發出嗚嗚的聲音
已經長了八顆小白 愛吃東西 而且不怎麼挑食 我月子餐的補湯也能喝得津津有味
喜歡玩躲貓貓 愛模仿大人的動作 常常把我們逗得哈哈大笑
另外只要唱歌他就會跳他招牌的戰鬥舞 實在是超可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