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是舅媽家一年一度的烤肉大會
每年都超期待這一天 大家開心地聚在一起吃吃喝喝
尤其是和黃家三姐妹一起聊天更讓我開心
漂泊的玲妹十一月又要起程前往中南美洲旅行了 這次一去又是三個多月 一路順風喔~

10/18和好友們到高雄看寶麗的寶寶
DSC04201
庭庭  宥宥和菲菲 三個小可愛在一起拍照 菲菲大庭庭十天左右 身材卻大了一倍
我老媽都說菲菲幫我出了一口氣 不過我也是和養宥宥一樣的養她ㄚ?? 果真老二就是認命….
中午大家去很有趣的台灣味吃飯 東西普普但氣氛很好

10/19星期一下午 母子三人開車到新光 宥在愛樂園玩得很開心 第一次單獨帶寶寶出門 大成功!!!!
10/20把宥丟給老公 帶著菲去弄頭髮 生平第一次花這麼多錢在頭上 很符合我的需求 當然有變美一點點囉
DSC04208 DSC04215 
宥到今天正好滿一歲六個月囉 模仿力超強也超雞婆  一下要掃地一下要拿尿片 整天忙得很 
最近已經會自己吃飯了 光是把湯匙對準嘴巴這動作就練習了好一段時間
會自己吃飯讓我和老公都覺得輕鬆好多喔 也讓媽咪感動的不得了呢!
另外 現在除了練習跳這個動作 也會丟球了喔 謝謝外公買的adidas球球~
DSC04192 
菲最近的活動還是喝奶 睡覺和哭哭 超喜歡洗澡洗頭 對宥的聲音很有反應 常轉頭尋找哥哥的方向
平常都是穿哥哥的衣服 媽咪當然想買可愛的衣服給她穿 不過都忍住了 等大一點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