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劉小弟得了腸病毒 11/14我們回台中逛costco 晚上他就開始不舒服 隔天發燒到38度
星期一帶他去看醫生 嘴巴裡破了好多洞 最痛的應該是破在舌頭上的 不能吃不能喝的好可憐
星期二因為老公要到台北處理鞋店的事 我又怕劉小弟傳染給菲菲 所以就請大姨和黃老師來家中幫忙
星期三一早我就帶著菲菲回台中讓老公在台南帶宥宥 好讓他們倆隔離個幾天
我第一次和劉小弟分開這麼多天 實在是超級捨不得的啦
這幾天 老公為了讓劉小弟吃點東西 花盡了心思 光醫生就看了好幾次
星期六我回到家看到一桌子的藥 有擦的吃的抹的噴的 就知道他們倆個有多可憐了
直到星期日 劉小弟終於能吃能喝 讓我們非常的開心
就因為劉小弟生病 讓媽咪賺到了幾天的渡假 只帶一個孩子真的是輕鬆好多呢

一直都不說話的劉小弟終於在我們到墾丁玩的路上開金口了
他指著路上的公車說 : ba (bus) 然後我教他說花他也很快就學會了
現在只要是大車他都說ba 爸比和媽咪都是ㄇㄚ 還會說鴨鴨 襪 還有最會的娃(沒有的意思)
雖然不是很多字 不過已經算是進步很多了呢!
超愛看巧虎 會學巧虎的拳頭歌敲敲拳頭 學晚安歌的動作比睡覺 公雞歌比公雞
喜歡和妹妹在一起 會幫忙抽溼紙巾會幫忙拍拍妹妹 還會把尿布丟在垃圾桶
身高體重一樣沒看頭 阿公還叫老公帶他去噹噹噹收一下 看會不會長高一點
小白現在還是八顆 其他的有快要長出來的趨勢 不過長得亂七八糟 幸好他不討厭刷牙 不然一定很快就蛀光了
目前身高約80cm 體重8.6kg 妹妹的尿布已經和劉小弟一樣包滿意寶寶的M 希望劉小弟要多加油 不然一下就被妹妹追過去囉!
LU7B4897- LU7B4850-   
這是上次在巴克禮公園讓攝影師拍的照片 妹妹那天從頭到尾都在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