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的最後一天 我帶著寶寶們來了趟夢時代倒數之旅
我們搭高鐵到左營後 在捷運上和一早就出門趕特賣的潘潘母子會合
這天居然沒有交通車 我們只好從凱旋站慢慢走到夢時代
DSC04547 DSC04551 (寶寶們在看汽球~)
中午在Friday's吃飯 菲哭鬧一陣後睡著了 這時宥已經有點想睡 一頓飯吃得非常忙亂
接著到育嬰室換尿布餵奶 此時菲和宥兩人因為想睡覺一直歡歡歡… 讓我一個頭兩個大
幸好有潘潘幫忙我 也幸好肉包今天心情都很不錯 不然我和潘潘應該會很想撞牆吧
DSC04559   DSC01357
(菲在mothercare坐bumbo椅)      (宥四個半月時坐bumbo椅)
趁寶寶們心情平靜一些 趕快到mothercare逛一逛 買了4.5折的巴布上衣和巴布水壺給宥宥
DSC04560 DSC04561
(兩個愛玩又愛逛的媽媽 硬要和open將拍照表示我們有來到夢時代)
揹著孩子走回捷運站時 時代大道上已經開始有人潮要來參加倒數了 可以想像晚上會有多少人
回程時寶寶們都睡著了 我們才能順利的來到高鐵站 今天真謝謝潘潘的陪伴 若沒有她我想我會更狼狽吧!!
DSC04564 DSC04567
(遠東的聖誕樹好漂亮)          (菲和齊齊姐在看卡通)
回家洗完澡 老公的大姐約我們到她們在遠東住的套房吃晚餐看電視一直到十點多才回家 沒能等到倒數我們就累攤睡著了

2010年1月1日 中午和老公的姐姐們到梨子咖啡館吃午餐說八掛
下午小孩們待在飯店玩 姐姐們去逛街 我則是趁菲睡著去洗三溫暖 好久沒自己一個人行動 即使是洗個澡也覺得特別輕鬆
晚上一家十多人去夫妻肺片吃麻辣鍋 還切蛋糕幫阿公暖壽

1/2 今天工廠很無趣的要上班 我們三個就趁下午好好補眠睡了整整三個小時
晚上老公帶我們去新光買我的褲子和靴子 從生菲菲之後我一直希望可以快快瘦下來再穿回之前的牛仔褲
無奈等了四個月還是沒辦法很輕鬆的扣上扣子(生劉小弟時等三個月就能穿了) 然後又只有一件休閒褲能夠穿 只好忍痛買新褲
好久沒買褲子了 上一次買居然是2005年跟寶麗還有丁丁到日本玩買的GAP
這次買的是小S代言的牛仔褲 好貴喔… 聽到店員說小S穿XS時 整個就是氣氣氣 因為我穿XS緊到爆~哼!
沒想到我陳瘦子居然還有這一天 果然是不能小看懷孕的威力 還好不生了 否則不知道又要大幾個SIZE了…

1/3這天是家族日 老公家六個兄弟姐妹還有一群孩子大家一起吃飯
由三姐夫掌廚炒菜並且煎超美味烏魚子 再請土雞城料理三姐夫家最好吃的中華雞
一桌子滿滿的大餐 不一會兒就被一掃而空
飯後大家在我家聊天 小孩玩成一團 好不開心 為元旦假期畫下最完美的句點~
IMG_1013 IMG_1026 IMG_1028
(還有一半的小孩未入鏡)                      (三姐夫在我家廚房煎烏魚子)               (大伯家的大餐桌才擺得下這麼多菜)
p.s 短短一篇文寫了一個多禮拜才寫完 所有時間都耗在寶寶身上 好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