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我家小寶貝就快要過生日了呢(老一輩的人說過生日就是滿兩歲的意思 度歲是滿週歲)
看著他漸漸長大 我努力記住所有的點點滴滴 因為這都是我最珍貴的寶物

最近劉小弟的胃口似乎有好一點 不過為什麼會好我也不瞭
不知道是那一個原因 除了有帶去收驚 後來有買鈣片 小善存 安麗營養素讓他輪流吃 還有Rebecca給我的十寶粉
或許是綜合了所有可能 也或許是他自己突然想開了也不一定吧
總之只要他能夠長胖長高一點 我就很開心了!
 
這個月說話有進步了幾個單字 : 把拔 喵喵 汪汪 還有倫巴的巴(感謝毛寶媽的指導)
已經會小跑步 姿勢實在是超可愛的啦 開心時會轉圈圈 跳舞也是一直轉圈
還不大會跳 很愛爬高 穿鞋襪會舉起單腳 大人說話百分百聽得懂 
老公教他拜拜敬禮還有恭喜恭喜 現在要集訓看過年時會不會說姑姑和阿公
超愛巧虎裡有一首拳頭歌 只要想到就比敲敲敲的手勢叫我們唱給他聽
1DSC046691DSC04677
喜歡看書 這本是"小雞逛超市" costco正好有特價就買了 我很愛這本繪本 其中有一頁要找出躲起來的小雞 深得他的喜愛
他最喜歡愛樂園中的汽球屋 不過如果沒有大一點的小朋友一起玩 他就沒那麼愛了
愛樂園貴俗俗 偶爾才能去一次 結果這次太早去沒半個人 沒人一起玩真的沒啥fu呢!
  1DSC04688
很用力的切二月巧虎的玩具 瞧他認真的表情 好口愛喔~
1DSC04659 
喜歡照相 其實是喜歡看相機中的照片 每次都很興奮要我趕快拿給他看
問他眼睛鼻子嘴巴耳朵 都會指出來 不過常常故意亂指一通 問他屁股時會大力拍一下屁屁
大便時也會指一指尿布表示要大便了 然後自動走到浴室要洗屁屁

試用了一下線上照片編輯picnic 還滿好玩的 還不大熟所以版面有點亂 就請忍耐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