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份的最後兩週 實在是沒啥特別的行程 到是當天來回台中兩次
1/20 老公到桃園出差 我們跟著出門 下午就回台中找外公外婆 順便帶宥去公園玩
1/28 則是我自己帶他們倆搭高鐵回去 恰巧外婆和朋友出去玩 所以是外公煮飯給我們吃喔
再過兩星期就要過年了 我沒辦法一次解決大掃除 只好分批次慢慢的做
就這樣做了將近兩個多禮拜 把該擦該洗的弄一弄就差不多啦 其他要比較花時間力氣的只能等孩子大一點再說
其實打掃沒有什麼祕訣 只要平時保持清潔 大掃除時就比較快速簡單
另外再用一些表面整理的障眼法 就不會覺得很骯髒囉

 1P1040109  
1/30 好朋友們來我家聚會
其實一開始本來是寶麗要帶庭庭來給大家玩的 結果主角沒辦法來
不過既然已經約了大家還是如期出現
中午我先到高鐵接潘潘和肉包 我們兩媽加三寶 吃過午餐後就躺在床上聊天打滾
下午珠珠去接丁丁和Helen過來後 晚餐就叫pizza來吃
就這樣又吃又聊的 大人小孩都過了很開心的一天喔^^
(宥宥和肉包這對好兄弟穿一樣的襪襪呢!! 菲菲的襪襪顏色不一樣 因為兩雙各有一隻不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