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年的生日我和老公都會安排旅行
但今年正好遇到過年和買roomba 所以只好改成年底再去玩耍囉
真是可惜了礁溪老爺寄給我的樓中樓升等券

今天老公到台中送貨 所以中午我就和寶寶們到家附近的麵店吃午餐
小逛全聯然後坐了馬馬後才回家午睡
晚上到Friday's吃好料慶祝 其實過完年後真的不該再吃這麼容易肥胖的東西
但看在生日的份上 就再放縱一次吧 明天開始老公就要認真減肥了
今天點了肋排 沙拉 肋眼牛排 還用中信的券換了一份雞柳條
餐後再來份摩卡咖啡冰淇淋派充當生日蛋糕
天啊 每道菜都是我的最愛 不過也是越吃越罪惡呢!!!!
花了近一千五吃我們的生日大餐 不過老實說 好像還有點餓的樣子吼…
1DSC04856 1DSC04859
今天一整天心情都很愉快 收到許多好朋友的簡訊還有電話以及facebook上的祝福 而且是連老公也有份呢
真的是超感動的啦!!! 謝謝大家的貼心!! 我愛妳們喔^^
p.s.老公送給我一個可愛的包包當做情人節+結婚週年+生日禮物~ 雖然不是名牌包 還是謝謝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