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聽朋友說 兩歲之後的小朋友會讓人很頭痛
很多人就說這時期是"豬狗嫌"的討厭 而劉小弟也即將進入這個年紀了
偶爾被他搞得很煩很生氣
正餐吃不多 但是愛吃的海苔一次就嗑掉一包
要我做什麼事時 老推我的腳要我前進
叫他換衣服換尿布 滿房間跑給你追
情緒上來想睡覺時 如果不順他的意就躺在地上哭到眼淚口水流滿地
不過大多時候他還是個貼心的小可愛
最近學會點頭 問他問題會剎有其事的點點頭(之前不管要或不要都是搖頭)
會點頭後搖頭就更厲害了 不只搖頭還要加上用台語說不要
越來越有自我主張 喝水吃東西都不要我幫忙 喝飲料要學大人直接喝
常把衣服餐桌弄得髒兮兮 當然媽咪也是認份的幫他洗衣服
妹妹吃的副食品他也要吃 常一回頭就把妹妹的東西吃光
說故事時還要選自己喜歡的書 不過最愛的還是那幾本
說話有進步 會主動重複大人的話 玩車時會噗噗噗的配音 說得最棒讓人最聽得懂的還是媽媽和爸爸

每天 媽咪很努力讓劉小弟吃飽睡飽然後再想辦法讓他消耗充沛的精力
只要他時間到了爬上床能快快睡著 這就是媽咪的成就感
希望就要從寶寶晉升為幼兒的劉小弟 每一天都是健康快樂又幸福的喔^^

DSC04931 IMG_1133 DSC04973  IMG_1210 
在溪頭玩得不亦樂乎 整天都是如此開心的笑臉                 喜歡學大人蹲著                          看到猩猩說怕怕

 DSC04869 DSC04915 DSC04970 
    兄妹裝                                                      宥最喜歡和妹妹在一起                          巴克禮公園真好玩!
IMG_1075 
看到這純真可愛的小臉 媽咪馬上就溶化在濃濃的愛之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