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4星期六 天氣好極了 有太陽不大熱又沒有大風

本來今天要帶著齊齊和兩個阿姨一起去爬長城

結果想要趁媽媽不在家到朋友家大玩特玩的齊齊 一早起床就鬧脾氣說不去了

所以我們就取消了長城行 從到北京就一直等待好天氣才能去長城 看來又要碰碰運氣囉

上午帶著孩子們到名都園中最大的兒童遊樂場去玩

人工湖旁種滿柳樹 一個超大沙坑中有各種遊樂設施 可以挖沙 溜滑梯 盪鞦韆 翹翹板 辦家家酒

然後旁邊還有一個小小動物園 養著好多頭羊 兔子 鴨子 小鳥 湖中還有養魚

真的是非常非常棒的地方 在台灣要去那邊找不到五分鐘就可到達還是專屬於這邊的小朋友的這樣好的設施呢?

宥宥開心的看別的小朋友玩耍 他現在還不大會和別人一起玩 不過會學其他人的動作

這也是菲菲第一次碰到沙子 一開始先哭了一陣 才慢慢敢把腳放進沙子中

看著孩子們自由自在又安全的玩耍 真讓人感到幸福呢

午睡起來後 宥宥就跟著齊齊還有對面鄰居Fiona在院子裡玩 晚上還在Fiona家中開了個小舞會

晚上大姐就從上海回來了

 

4/25星期日

今天沒什麼行程 一樣是在家還有在遊樂場渡過

中午師傅載我們到城裡的大董烤鴨吃飯

大董烤鴨比全聚德要來得高檔的多 烤鴨也比較脆比較好吃

烤鴨一隻$198人民幣 而且還是師傅到桌邊片給你看

這邊的菜都是工夫菜 很注重擺盤 連飯後水果都弄一大盤還加乾冰端出來

只可惜這麼貴的收費 服務卻很不怎麼樣

最後會贈送甜品 宥吃了一大碗的芝麻糊 超好吃的喔

 

4/26星期一

從昨晚就開始下雨 所以今天就變得非常冷 我們決定不出門在家休息

在家其實也滿忙的 雖然有阿姨 但孩子還是要自己帶

光是搞這兩個小傢伙就夠我和老公吵架的了

午睡起來後 我們開車到日祥廣場的星巴克喝下午茶 然後再到超市買尿布

買尿布時發生一件很瞎的事 結帳後我發現老公拿到包裝破裂的尿布

我就跟店員說 這包破了我要換 沒想到店員說 這只是破個洞 黏起來就好了呀!!

一聽她這樣說 我整個傻眼 只好自己再去找新的 結果不巧都沒貨了 最後只好買她用膠帶黏好的那包回家

 

我實在是拿阿陸仔很沒輒 常常都不知道要怎麼跟他們溝通

最討厭的是老是一問三不知 不然就隨便回答一通

他們實在是缺少我們台灣人的雞婆和熱情  

當然 水準還是不夠水平 尤其是吐痰.........

吼!! 哪來那麼多痰可以吐ㄚ 最恐怖的是吐的時候一點都不含蓄 深怕別人聽不見或看不見

最厲害的是一邊走路 頭一扭 就飛吐到旁邊樹叢 連頭都懶得低了

不過上廁所會關門這點是有進步了 而且旅遊景點的廁所普遍是滿乾淨的  

至少每次要去上公廁時 壓力也不會那麼大了 但是路邊的公共衛生間 我還是不大敢試一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