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北京的遊記都還沒寫完 我們就又飛來北京了

回台灣的一週好忙碌 寶寶們還發燒喉嚨痛 那一週就忙著採買物品 看醫生 吃想念的小吃

突然可以體會到住在國外的人回台灣的心情了 台灣真是個寶島呢

 

5/16到北京坐的是華航直航機 中午搭高鐵到桃園就來得及

不過這都是用貴得不得了的機票換來的從容

高鐵用富邦白金卡買商務艙的票 商務艙果然不一樣 有吃有喝椅子又大又舒服

如果飛機票也有這種優惠不知道有多好吼.......


外公外婆為了多看看寶寶還陪我們到桃園機場

在高鐵站辦完check in就不需拉著行李到機場 這真是非常的方便

這次搭飛機宥宥和菲菲的表現都還滿不錯的 可能是747的飛機比較舒服一點吧

 

5/17老公去銀行把剩下的手續辦完 這天我們就在家休息

5/18一早就進城到西單大悅城去逛街

其實我們逛來逛去也就是逛H&M MUJI UNIQLO如果有ZARA就更好


宥宥在吃中餐時睡了一覺醒來 頭髮變成龐客頭

西單除了大悅城外 其他都是local的商場 所以我們就轉往王府井


我們先到Hagen Daz吃冰淇淋和蛋糕 這一餐我們就吃掉了好多錢 不過真的好好吃喔

結果要離開時下起了大雨 只好回家囉

晚上忽然發現老公回程的班機是5/19不是5/21 害得我心情不好了一晚上

 

5/19早上十點老公就出發到機場搭中午的飛機回台灣

從他出門開始 我的宅媽生活也開始了


目前北京的天氣很棒 溫度最高大約在32度左右但是不會像台灣一樣滿身大汗

上午我會騎腳踏車載劉小弟到處去逛逛或到超市買東西

路旁成排的柳樹就成了最好的遮蔽 只是現在是飄柳絮的時節 一大堆的毛毛飄在空中也挺煩人的

我和宥都很愛騎車的感覺 風吹過來非常舒服 真是一大享受呢

宥宥臉上的傷 是從家門口的樓梯下樓時不小心摔傷的

 最近他照相時 老是不看鏡頭 都做一些裝憂鬱的怪怪的表情 實在很好笑

   

中午阿姨多半煮點簡單的麵條當中餐 這天吃的是蕃茄雞蛋麵

吃過水果後 我就帶著寶寶們午睡


這此我從台灣把機車椅帶來讓菲菲坐 趁她心情好的時候坐 我和阿姨就不用整天抱著她了 

這張照片菲菲的肚子也太大了吧 坐姿也真不淑女的啦

午睡起來後 陪下課的齊齊做他每日的課後活動

然後洗澡吃晚餐 看看電視散個步 九點上床睡覺

宅媽的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即使是如此 我還是覺得好忙喔 而且也沒時間上網 真是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