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幼稚園辦訂金退費
也就是說我決定今年不讓他去上學了
說起來也真好笑 其實從頭到尾我心中的小聲音就是決定不要的
只是綜觀了大家的意見外加老公的大力支持 才會讓我點頭的
但到最後我還是follow了我的直覺
把我讓他上或不上的理由列出來 表示這是深思熟慮過後結論 這樣我才不會再三心二意囉
*上*
1. 公公會贊助 不會造成我們的經濟壓力
2. 增加宥的活動空間
3. 我和宥都可以教到新朋友
4. 我很喜歡學校的整體環境和教學方式

*不上*
1. 雖然有人贊助 但因要開車接送會增加油錢
2. 宥年紀太小並且從未離開過媽媽
3. 媽媽不想太早面對分離的畫面
4. 上學後就要準時起床準備上學 增加我的忙碌程度
5. 還要準時去接放學 就不能午睡睡到自然醒
6. 我太愛趴趴走 會因為不想請假讓我沒法到處去玩
7. 宥上學我還是要帶菲 帶一個和帶兩個都累 那就繼續帶兩個
8. 在學校一個老師要對八個小孩 絕對不會比我照顧的好
9.暫時想不出來總之理由一大堆……

所以總結來說 不上學的理由多過上學
加上能整天陪著寶寶的時間也就這短短的幾年
既然我不討厭在家帶孩子 那又何必花錢去讓別人帶 樂趣讓別人去享受呢?
我猜搞不好明年我又要跟老師說 再等一年吧……
或許最後會變成菲和宥兩人手牽手去上學也不一定喔!
DSC05539 DSC05541
宥在學校玩的很開心 園中的遊樂器材都很復古 尤其是這個飛機溜滑梯 粉懷舊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