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菲還沒出生之前 我就一直很想帶著孩子自己去流浪
說流浪好像很可憐 其實就是想自己去渡假玩耍啦
但是要獨自帶孩子去玩真的有許多的考量 尤其是在住宿上
終於在無意間讓我找到一間非常適合我的民宿-樂活木屋

連續下了兩星期的雨天氣放晴了  8/4臨時決定了這次的墾丁行
很幸運的民宿這幾天有空房 做完家事後 趕快打包行李然後到全聯買零食 接著回家吃午餐
把寶寶們都餵飽後 將東西都搬上車 我們的旅行就開始囉
下午兩點鐘從家裡出發 寶寶們一上車很快就睡著了 我自己一人寂寞的開了兩個小時的車
RIMG0233
二高上沒什麼車 可以一路狂飆時速110
很順利的抵達民宿 一進到園區好開心啊 因為就跟我想像的一樣棒呢
RIMG0358 RIMG0360
RIMG0237 RIMG0236
我們的房間是森林屋 兩張臥鋪的床墊非常舒服 寶寶可以開心的到處亂爬
設備一應具全 浴室內的馬桶有小的馬桶蓋 正好適合已經會坐馬桶的宥宥
一進房間馬上就放巧虎讓他們看 然後我再到停車場去拿行李
換完裝就朝泳池前進囉!
RIMG0240 RIMG0255
泳池的水對他們來說有點深 我這個笨媽媽忘記帶寶寶用的泳圈
幸好他們光是坐在階梯上泡水就很開心了
晚餐到麥當勞解決 吃到一半宥宥還大便 但廁所在樓上我沒辦法上去
只好在麥當勞叔叔旁的椅子上幫他換尿布
接著去逛人超多的墾丁街 逛到一半忽然下起大雨
我推著好重的兩人推車還要一手拿傘 拼命奔跑到全家躲雨 趁雨小一點後再奔到停車場
在這種時候就會發現 一個人帶著孩子很容易落入狼狽不堪的情勢中
不過沒辦法 既然有決心要自己出來 就要自己面對自己解決
晚上睡覺時 覺得有一點點怕怕的 幸好對面的木屋有住一家四口 不然我一定會嚇到睡不著吧!

RIMG0265 RIMG0273 RIMG0279
第二天一早就被Jessie的電話吵醒 原來昨晚她一聽到我說這邊很棒 馬上決定從台中衝過來
我們今天上午的行程本來是要去海生館 但為了等Jessie 我們就留在民宿玩水
森林屋最棒的是這間戶外淋浴間 從游泳池回房間後還能在這邊繼續玩水
 RIMG0285  
昨晚住我們對面的是知名部落格“一開始就不孤單”左左和右右的媽媽
她年輕漂亮有才華 能邊當全職媽媽又能出書 好羨慕她喔!
而且她老公看起來就是脾氣很好的藝術家 一家人感覺非常幸福!

快中午時Jessie帶著肉包抵達民宿了 肉包一到馬上脫光光加入玩水的行列
午餐我們到冒煙的喬吃飯 好貴的一餐 而且不是非常好吃
若不是墾丁街上人太多又太熱 應該去吃Amy's才對的
吃完飯就回民宿午睡囉
 RIMG0302  RIMG0305
趁妹妹還沒睡醒 兩個男生再度向游泳池前進 那位曬得超黑的男孩 是老闆的小孩之一
這個小泳池對爸媽來說實在是太方便了
如果孩子大一點 就能讓他們自己玩 然後爸媽坐在木屋前廊下看著就好了
從阿利吃完晚餐回來後 孩子們就在停車場玩石頭
這天晚上就只有我們一組客人 整個園區好安靜 幸好Jessie有來陪我……
RIMG0309 RIMG0308
第三天的早餐非常豐富 可能是只有我們五個人的關係吧
本來決定要往海生館出發了 結果泳池今天要換水 所以水位很低很適合小寶寶
不忍看他們癡癡望著泳池失望的樣子 我們只好再換上泳裝下水囉
RIMG0321 RIMG0325
RIMG0327 RIMG0329
RIMG0334 RIMG0340
RIMG0349  RIMG0356
好不好玩 開不開心 只要看寶寶們的笑容就知道了
回房間後當然又在前廊繼續玩水 我和Jessie兩人就坐在旁邊聊天看書喝茶
今天的午餐就由我和宥到小七去買回來吃 吃完飯五個人馬上呼呼大睡
長長一覺醒來 今晚的客人都差不多到了 泳池當然又傳來陣陣孩子的笑聲
宥和肉包一出房間 馬上指著泳池說: 我要去我要去
兩位媽咪只好繼續陪伴玩水囉~~~
RIMG0369
晚餐我們到墾丁大街吃三商巧福 逛著逛著又下起了雨
回民宿的路上 感覺好落莫喔 因為假期即將結束 明天就要回家惹……

第四天起床後 當然又是前往泳池玩水 連我自己都記不得到底玩了幾次水了
不過既然都來了 不玩夠本怎麼行呢
要回家前 請老闆娘幫我們拍合照
我們五個人就帶著古銅色的皮膚 和愉快的回憶 開車回台南囉!
等媽咪努力存錢 一定很快就再帶你們來玩~~~
RIMG0379
p.s.回家後 宥只要看到照片 就很開心的說: 要去游泳
如果問他和誰去游泳 他就會說 : 妹妹 凱凱 阿姨 媽媽   
看來這四天的玩水之旅 他的收穫很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