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前一天超累的行程 隔天我們還是起了個大早 把握時間繼續玩耍

豫園似乎是到上海旅行的基本款
因為怕玟被笑說沒去過豫園 所以就去瞧瞧囉
9/15我們搭地鐵來到豫園
從地鐵出站沒多久 我就問玟 : 我的鼻塞是好了嗎? 為什麼有一股怪怪的味道?
我們跟著人群繼續向前 臭味也越來越重
直到進到豫園 才恍然大悟 原來臭味是從這邊散發出去的
整個豫園充滿著各省及各國的遊客
汗臭煙臭加上食物的味道 一整個就是經典
我和玟隨便拍了幾張照 馬上決定快速閃人 繼續待下去可能會吐出來吧
RIMG1043 RIMG1044
人人人 真的很多人 不敢想像假日是什麼可怕的景像!

離開豫園後 肚子餓又趕著離開的我們居然叫不到出租車
這時一台摩滴過來問我們要去那邊 然後喊了價錢
從豫園到南京西路的恆隆廣場 他收rmb25 感覺上滿合理的 就決定搭他的車
一路上這位老先生 一直問我們會不會開太快 小孩有沒有安全 然後還一邊評論著台灣
他簡直就是摩滴界的逼逼天王 一路狂逼外加開上人行道
雖然很吵 但也因為他 我們才沒有堵在長長的車陣中
RIMG1052 

RIMG1059
中午在麥當勞解決 這可是我們這幾天以來最隨便的午餐了
RIMG1062
恆隆廣場的LV超大間 還有很誇張的外牆
我們逛了對面的zara後就往南京西路地鐵的方向走
另外還逛了伊勢丹 這可是少見有哺乳室的百貨公司
然後到uniqlo旗鍵店 服務非常的好
我們今天買了超級多的東西 差點就搬不回來了
玟這位血拼天后的實力真的不容小覷 實在太厲害啦!
或許也是這一個星期太累了
之後我病了好幾天才恢復體力呢

9/20我們和人正好在上海的家虹表妹相約在正大廣場
多一個人一起逛街真是輕鬆好多呢
RIMG1222
這天我們中午吃藍蛙的午間套餐
下午茶則是滿記甜品
瘋狂的逛了一整天 讓隔天就要回台灣的玟來個最後巡禮

9/21一早送走玟之後
我就帶著寶寶們坐地鐵到陸家嘴去等虹
這天我們來到上海水族館
門票一人就要rmb135 好貴喔
雖然沒有屏東海生館那麼棒 但最後長達155米的海底隧道是滿不錯的啦
剛開始宥和菲都很興奮 開心的魚魚魚一直叫
但到後來因為都是魚 也就失去興緻
菲一直大哭到我們出了水族館
中午回正大廣場吃過午餐後 虹就陪我們坐車回家然後再去抓腳按摩
真謝謝她今天一天的陪伴喔^^
RIMG1244 RIMG1249
RIMG1257 RIMG1258
RIMG1259 
每次坐摩滴都讓人覺得很開心
這種交通工具便宜又方便 如果台灣也有不知有多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