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海回台灣後 又恢復為家庭主婦身份 為小孩為家事忙得團團轉
所以這上海之行的記錄 不知道要寫多久才能完成呢

9/27我和虹相約在淮海中路的陜西南路站
從我搭的二號線還要到人民廣場站換一次車
幸好車上的年青人只要看到我和寶寶們一定都會讓座
如果遇上沒有電梯的地方 也一定會有人主動幫忙抬車
RIMG1304 
在尋找芭比旗艦店的途中 我們很幸運的遇上了HERMES的皮具展
很可惜展覽中不能拍照 無法讓大家看到裡頭壯觀的程度
從入口美麗的橘色和巨大的凱莉包 讓人看了會起雞皮疙瘩
整個展覽價值連城 每個主題都很棒 包包也美到不行 還有一位師傅現場做包
能看到這個展覽 真的是讓我開心到不行呢
RIMG1306  RIMG1310 RIMG1308
芭比旗艦店果然是超芭比的啦
雖然我們都過了愛芭比的年紀 但看到這麼多芭比還是勾起很多小時候的回憶呢
回家問宥宥今天看到什麼 他說看到大車車和飛機 呵…芭比的裝備實在厲害呢!

9/29我和到大姐家借住幾天的虹又來到南京西路的UNIQLO旗艦店
一直看到台北要新開幕的新聞 看著看著讓人忍不住就想來逛一下
我這趟在UNIQLO貢獻了好多人民幣
在連續穿了兩三年的哺乳衣和孕婦裝後 終於可以買點人穿的衣服了
中午我們到有名的南翔包子店吃小籠包 這間南翔就在UNIQLO後的吳江街上
 RIMG1328 RIMG1330
南翔的小籠包和頂泰豐的完全就是走不同路線
兩種都好吃 但價格當然是南翔比較親民囉
 RIMG1334
吃完coldstone就是和可愛的虹道別的時刻
從來都沒想過我們會在上海相遇 雖然一直以來我們就是很不熟的表姐妹
但也因為這幾天的相處 讓我們重新認識彼此
只能說 人生很奇妙 也謝謝虹幫忙我照顧宥宥和菲菲喔!!

10/1我們和大姐一家來到浦西很有名的橫山路
浦西的路上種了許多法國梧桐 其中就是橫山路的最漂亮
RIMG1343 RIMG1340
橫山路有多餐廳夜店和特色小店 路邊常有賣仿冒書和瓷器的小攤
仿冒書大多都是原文的 一本才rmb10左右 和正版比起來便宜好多
這一攤是我唯一看到有中文書的 其實大陸的中文書本來就很便宜了 所以買盜版滿沒意思的
RIMG1344 RIMG1348
我們在這邊散步順便找餐廳吃中餐 菲菲很喜歡拉著手走路 可以走很遠喔
中午我們吃新吉士的上海菜 這道甜點心太軟 好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