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海回台灣後 我和老公開始我們的節約生活
因為我們已經快要把存款給花光光了 如果再不節省一點 就沒辦法過活了
現在只希望 公公能幫老公加薪 不然一個月不到三萬 實在是好辛苦喔!

但是說起來簡單 實際做起來真是不容易
為了不要出門亂花錢 只好每天自己煮飯
能省的錢就盡量省 因為多省一些就能拿來買菜
經過了一個月的實施 成果還不錯 最大的收穫就是廚藝進步不少
不過呢 書不能買 逛街不敢去 感覺心靈好空虛
想想這樣的日子還要一直持續下去 心情就很不美麗呢

上星期去把困擾我多時的歪智齒給拔了
拔牙過程非常恐怖 好像身歷其境了奪魂鋸一樣
拔完後天天靠止痛藥來掩蓋疼痛
沒想到拆線後又來個骨頭突出 搞得我牙齦繼續痛
真不知道還要被這不甘心被拔掉的智齒給折磨到什麼時候
謝謝老公在我去看牙醫時幫忙帶小孩 我不舒服時他也會讓我安靜休息
也謝謝宥宥安慰牙齒痛痛的媽咪喔!

這星期還有一件大事 就是我們菲菲終於敢放手走路囉
宥宥是在滿一歲兩個月時就走的很不錯了
但菲菲已經到相同月齡了還是走的不大好 但至少敢放手走個幾公尺了
雖然如此 菲菲卻很會上下樓梯 常一不注意就自己跑去練習
而且她學說話比宥高明多了 已經會說爸爸 媽媽 阿媽 姐姐 貓 狗 鴨鴨 巴士 花…
現在在家裡 兩兄妹會一起玩玩具 一起看書 宥還會推著坐在小車上的妹妹到處跑 
當我在忙著家事時 他們兩個自己在客廳玩耍 說話 大笑 有時還會吵架 常常讓我哭笑不得
一次帶兩個孩子雖然很辛苦 但隨著他們越長大 真的就有越輕鬆的感覺
RIMG1586
10/24 Jessie Polly Nicole 各自帶著孩子到我們家玩
六個小孩加上肚子裡的兩個 好熱鬧啊
RIMG1622 RIMG1574
剛睡醒一頭亂髮可愛的菲和另外這張包租婆 對比還真大
RIMG1639 RIMG1660
10/31我們回台中到老媽朋友山上別墅去玩 還學畫陶杯
宥在這個軟綿綿的草地上跑了一下午 好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