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 我真的很愛玩 而且一個月去一次墾丁 真的是有點過份
不過 既然有人約又有人買單 不一起去玩 是不是很可惜呢???

這次的墾丁之旅 是我們在上海時就已經訂好了 
原本是預定要把老公的四位姐姐都拖去一起玩
因為她們都不喜歡出去玩! (什麼 居然有人不愛玩耶~)
而且她們從未有四姐妹一起出門玩耍的經驗
無奈 最後還是破功 真是可惜啊!
但是因為涼夏的十人包棟民宿已經訂好了 所以簡直就是爽到我們一家嘛!

2011.6.20 老公家的人真的很準時 說好九點半出門 就真的九點半出門耶~
前兩個星期天天豔陽高照 結果出發前一天颱風來攪局
這三個月去墾丁 每次都下雨 我和墾丁的太陽也太無緣了吧
和大姐一家人出門最爽的就是 : 吃好料
絕不可能出現什麼東港餃子或是7-11便當和泡麵這種菜色
今天第一站就到萬巒豬腳 這豬腳真不是蓋的 真好吃啊~
吃完豬腳再到潮州吃冷熱冰 接著繼續前進
一到民宿稍稍休息一下 因為怕下雨 所以我們馬上直奔白沙灣
RIMG1046 RIMG1049 RIMG1061
雲很厚 所以一點都不曬 浪又剛剛好 菲菲和arisa還有老公玩的好開心
至於宥宥 這膽小的男孩 只敢在岸邊踏踏浪
一看到有點大的浪打過來 馬上就逃跑~
現在去白沙玩水後不要傻傻的到付錢的沖水去去沖水喔
旁邊的熊貓莊園就有提供浴室讓遊客免費使用 真的是超貼心的啦!

RIMG1063
我很喜歡涼夏後方這一片田野景象 在這邊坐著發呆 感覺真的很棒
RIMG1065 
兩個小孩 一回民宿馬上又跳進小泳池玩水
晚上我們到阿義海鮮吃了一頓美味的晚餐
然後我們到墾丁街去逛逛 逛沒多久就遇上超級大雨
街上大家東躲西躲 我們只好早早回去 在家吃外帶的迪迪起司蛋糕囉
這一晚 外頭雨下的好大 不過天氣好涼 都不用開冷氣呢

6.21 早餐就在民宿的大桌上解決 吃帶來的芭樂 和昨晚買的蛋糕
其實不用趕著去吃飯店自助早餐 這樣輕鬆的自己弄早餐 感覺也是很不錯
RIMG1075 RIMG1072
老公幫宥菲剪指甲 在這邊都不用擔心指甲亂飛耶
RIMG1082 
趁天氣還不錯 又下水玩耍 這次連我都一起下去泡水了
別看太陽好像很大 我們吃過午飯到南灣玩水
大約才玩了半小時 就下起超級大雨 我們只好在雨和雨中間的空檔去玩水
在大雨中躲在沙灘上的遮陽傘下 也算是另一種新的體驗吧

6.22 吃過早餐馬上又衝到白沙灣
今天的沙灘上都沒有人 不知道是太早了還是風浪太大
RIMG1093 RIMG1090
浪真的超大 我們都只敢在邊邊玩 深怕一不小心就遺憾終生
不過泡泡海水真的是非常舒服 總之 一切要小心~~
RIMG1089
好不容易拍了張合照 結果宥宥又故意把頭轉過去 然後大姐的手一整個也太歪斜了吧~~
要和墾丁說bye bye真的是滿傷心的 好想跟老公說 你們先回去 我帶寶寶們在旁邊熊貓莊園住一晚再走吧……

離開墾丁我們到東港去大吃特吃海鮮 這趟吃吃玩玩之旅 實在是太開心了~~~
感謝大姐還有大姐夫 當然也要感謝arisa 若不是因為要讓她到海邊玩 我們也不會有這次的旅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