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把部落格搬到比較好用的痞客邦了
在荒廢了這麼久之後 也是該來把寶寶們的生活記錄一下 不然時間一久 就什麼都不記得了
  
RIMG1305.JPG    
2011.7.16 一早我和老媽帶著孩子們 興沖沖來到中興大學觀賞巧虎舞台劇
沒想到 開場後大約20分鐘吧 我就發現........這...也...太...陽春了吧!
不僅音響很差 內容無聊 舞台佈景更是沒看頭 看著滿滿全場的小朋友 雖然我不知道其他人是怎麼覺得
但我只能說 巧虎你也太讓我家兩位小朋友失望了吧
果然 到中場休息 宥就說他不想看想出去玩 至於菲 當然早早就趴在我身上喝奶了
所以 我們三個留下堅持要看完全場的外婆 到外頭去和很空虛的巧虎汽球人拍照
拍照時菲菲怕的不得了 明明這就是她最愛的巧虎啊???
總之 今天最慶幸的就是 還好我只是買400一張的票 但這1600也花的太不值得了~~

RIMG1308.JPG

看完巧虎回家午睡 晚上我們開老遠的車到中科的梨子咖啡和玲玲表妹吃晚餐
梨子果然是很不錯 感覺比成大那間要來得精緻許多 雖然價格不便宜 但用料和口味都相當好
最棒的是戶外那個玩沙區 真的是小朋友的天堂耶 宥和菲還沒吃完就迫不及待想去玩呢!

中科這一帶的變化實在是驚人 當年我們讀書時 這裡可是一片荒蕪 不過十年光陰就如此熱鬧了

RIMG1324.JPGRIMG1335.JPG

2011.7.17 今天也是一早就到科博館前的城堡樂園報到
我還約了肉包一家一起來玩耍 城堡樂園收費小孩一人250 大人一人100 小孩有附一塊蛋糕一小杯果汁和一些小饅頭
老實說 網路上的媽媽們 真的是把這邊寫的太好了
雖然是有很多玩具和教具 不過以這樣的收費 整體的質感實在是不夠精緻 而且附的蛋糕一看就是品質很差的便宜貨
但是來玩一次看看是滿不錯的 至少有玩這一套我想很久卻不敢下手的廚房組....真的好可愛喔!

RIMG1353.JPG  
RIMG1354.JPGRIMG1362.JPG

從城堡樂園出來我們在綠園道上玩耍 在這邊玩免費的比較裡頭玩還要開心許多呢~~
午餐又是到我每次回來必吃的輕井澤....好好吃啊^^

RIMG1367.JPG

2011.7.23好久沒有到齊的老鼠會成員 這天終於集合在成大榕園參加酷騎同學會
或許是現場太多人 結果宥和菲都不願意去加入大家一起玩耍 整個就是搞自閉黏媽媽
我只好帶他們到附近走一走 看看風吹.....

我一直鼓勵宥宥去試騎看看 幸好到最後他有卸下心防騎了兩圈 不過這時也是活動的尾聲了
至於菲 她可能怕摔倒 說什麼都不願嘗試 只是一直追著哥哥跑
RIMG1383.JPG
RIMG1390.JPG  
最後來了張難得的合照 下次見面大家又會長大許多囉~

整個七月一直到最近 工廠非常的忙碌 老公幾乎天天跑中部
結果就是因為他中午沒辦法買便當回來給我們吃 使得我們媽寶三人的生活作習整個大改變
每天都睡到日上三竿才起床 早餐才剛吃完午餐時間就到了
如果不想在家弄東西吃 就要出門覓食 每天光是想午餐就讓我頭好痛

因為老公每天回家都累得像條狗 所以這個月我們幾乎天天煮晚餐
所以我和寶寶們白天的活動就變成以買菜為主 玩耍為輔了
但也因為每天煮晚餐 我們一家四口因此在餐桌上培養出更加深厚的感情
而且還發掘出老公的另一個才能 我只要將要煮的材料洗切好 他就能把我的菜單一道道煮出來
明明是一樣的材料 他煮的硬是比我煮的要好吃 
每次只要誇他是神廚 他就用周星馳的口氣說 : 只要有心 人人就是食神。

其實在家自己煮飯對孩子的健康是非常好的 我可以挑選比較好的食材 從肉到菜甚至調味料 都能找到讓人安心的材料
尤其是宿化劑事件後 對於食物的選擇 更是要多用點心
每天飯後 還可以自己打果汁或是木瓜牛奶 香蕉牛奶當飲料 相信只要有心持續下去 一定能在孩子身上看到成果的
只要僅記一句話 : 全家人的健康 是取決於媽媽的知識和用心
這樣就不會覺得煮飯是一件很麻煩的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