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1下午一點多 我們抵達了環島旅行的第三站 礁溪
一到礁溪火車站 我的好姐妹Lisa Jessica和孩子們 還有飯店接泊車已經在等我們了

長榮鳳凰礁溪酒店離火車站好近 一下就到了
DSCI1220  
當Jessica去辦check in時 這五個小孩 就快把lobby給吵翻天了
宥宥和菲菲看到我們露營的好伙伴Lisa阿姨和Ethan哥哥還有瑋瑋弟弟 更是開心的不得了 

這次會來住長榮鳳凰礁溪酒店實在是很幸運
起先我在計劃行程時 本來是沒有安排礁溪的
但後來因為太魯閣號實在買不到從花蓮出發的車票
只能買到從宜蘭到台北的 所以就將礁溪給安排進來了
但也因為這樣 讓好幾年沒一起出遊的三個人 終於有機會一起旅行

再來 因為好友Jessica有一個飯店升等的機會
我們就好好利用這個機會 請飯店將房間升等到僅次於最大的鳳凰套房的和式套房
讓我們能夠以三人住房外加一個115cm以上小孩的價格 住到24坪一房一廳的房間喔!

DSCI1222  
一進到房間 大家就哇哇哇的不停尖叫
飯店也很貼心準備了小孩的拖鞋 牙刷 漱口杯和浴衣 還有小床墊和枕頭被子
冰箱飲料 水果 點心 小茶哉堂的茶包 通通都免費使用
房間窗外除了看到火車站 還能看到龜山島美麗的姿態
照片中 小美女Zoe 開心到跳起舞來了
晚上 當孩子們都睡了之後 我們三個認識近20年的老友 就在這舒服的客廳喝茶聊天到半夜才依依不捨去睡覺
上回這樣的沒有孩子干擾的促膝長談 都想不起來是多久之前了

DSCI1225   
這是房間的部份 因為房間很難清空來拍照 所以拍的不多
晚上 房務員幫我們鋪床 我們就三大五小共八人 一起睡在這間大房間中
旁邊就是浴室 空間不大 但是有電視可以看 很享受喔

DSCI1226  
浴室的備品也都很高級 溫泉水還能變成奈米牛奶浴 花招頗多!

DSCI1235
迫不及待的八個人 馬上換裝去5F的慢活Spa區玩耍
這邊有室外的溫泉游泳池和兒童池 室內還有溫泉水療池
總之 就是要讓大人小孩都開心 要泡要游要玩 在這邊都找得到啦!
我和Lisa Jessica三個人 泡在溫泉中邊看著東奔西跑的孩子 邊聊天 超享受呢!

DSCI1236  
這游泳池深120cm 我們後來全都有下去游泳 好舒服喔
這次出遊 宥宥和菲菲克服了對大泳池的恐懼 孩子總是在進步中的
而且我相信 在旅行中的成長 會讓孩子留下更深刻的體驗和回憶

DSCI1238  
我忘了拍室內的溫泉Spa池 不過這個休息區感覺很好 還提供冰麥茶還有超好喝的熱薑茶
長榮的溫泉設施比老爺的要來的多樣化 場地也比較大 可以玩很久的時間
而且還有烤箱 蒸氣室 冷水池 不過我們這次沒去使用裸湯的設施 但聽說似乎就沒有老爺的來的舒適

DSCI1244  
要消耗孩子精力最快的方法就是游泳玩水了 不過.......陪玩的大人也一樣好累喔!
我們姐妹三人一心只想讓他們累一點 這樣就能讓他們早早睡覺 我們才能有多一點時間聊天~

DSCI1250  
沐浴完後 再到3F兒童遊戲室去玩
空間很大 而且旁邊就是上網和閱讀區 爸媽小孩各自都能有活動
另外還有KTV 桌球 等設施 還有Wii呢
DSCI1255  
我家小男生 一發現這個火車組 一個人在這邊玩很久
這可是班恩傑尼的 一組不少錢喔

DSCI1257  
餓扁的八人組 自助餐廳營業時間一到 馬上衝進去吃晚餐
而我們家宥宥和菲菲 一吃飽飯 就呼呼大睡了 而我也偷到一點時間好好吃了個晚餐
不過當我們要離開時 這倆位沒睡飽的小孩 又在餐廳上演了大哭戲碼
每次這種時候 就好希望老公在場 因為我真的沒辦法一次抱兩個小孩啊!!

回房間後 小孩們因為過於興奮 又吵鬧好久才一一睡去
其中最厲害的就是Zoe小姐 在房間逛大街到好晚才肯罷休
總之 今天 好忙 好累 但是好豐富啊~~

礁溪 晚安^^

arrow
arrow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