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宥宥菲菲三個人的媽媽帶小小背包客 環島之旅  到6/1已經邁入第五天
直到這天早晨起床 我都還沒決定我們的下一站
到台北還是三義 還是台中??
沒關係 就等上火車後再決定吧!! 反正只要回到西半部 一切就好辦囉!

昨夜四點多 我們的Zoe小姐 居然起床說要出去玩 還要看電視
辛苦的Jessica只好陪她到客廳看電視看到睡著
只能說這位小妞有用不完的精力 果然和媽咪一樣是一枚玩咖啊!!

DSCI1263  
宥宥和Ethan哥哥 從這幾次露營以來就變成好朋友
我問他今晚是想回外婆家還是去哥哥家玩 他不假思索的說 :哥哥家
早餐匆匆結束 因為Ethan下午還要去上學!

DSCI1273  
相機鏡頭被菲菲摸的髒髒的 難得的合照就糊糊的啦 討厭ㄋㄟ
送走Lisa 我又帶著宥菲去游泳玩水 其實我們三個都已經很疲倦了 但還是想玩
這次旅行 要不停在各城市之間移動 加上沒時間好好休息
所以覺得好累喔 每晚睡覺前 小孩總是哭鬧著想回家想爸爸
這就是旅行的另一個意義 溫暖的家 永遠都在等我們回去~

DSCI1285  
DSCI1294  
我們離開飯店後 搭計程車到宜蘭火車站
雖然從礁溪到宜蘭的距離不遠 計程車費用還是要兩百多
我們差點搭不上太魯閣號 因為菲菲在月台哭不要自己走
但我和Jessica都拿著一堆行李 沒辦法抱她 差點把我給氣炸了!!!
不過 火車要開了 只好硬把她給拖上車 然後再慢慢走到我們的車廂
太魯閣號的人好多 車廂滿滿都是人 感覺上就是小一號的高鐵
北迴線風景一樣美麗 還能看到龜山島

我們一下子就來到下一站 台北
先到Lisa家吃麥當勞休息一下 晚上我們一行人約在兄弟飯店蘭花廳吃晚餐
DSCI1295  
叫幾樣菜 配上蘭花廳招牌的地瓜粥
這地瓜粥還真到位 好好吃 每個人都盛了好幾碗
我們的台北站因為大家都好累 沒辦法再安排什麼景點
先去把我裝了濕泳衣髒衣褲而重到不行的背包拿去寄黑貓
就回去Lisa家睡覺囉~~~

台北 晚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火車環島 帶小孩旅行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