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的母親節 我們家的慶祝方式是露營去~

請見 母親節之彰化顏氏牧場二露營記

不過 在露營之前 我在TinTint點點印的網站上做了一張母親節卡片 寄給我親愛的母親大人

但是 我這做女兒的有點呆 因為怕母親節前來不及 加上這是我第一次使用點點印

所以是由點點印將製作好的卡片 直接寄給老媽

這樣做 其實是不正確的 因為 發票也直接寄過去了

正確做法是收到點點印的成品後 再用裡頭附的信封寄給收件人

TinTint點點印的卡片專區

http://www.tintint.com/product/info/greeting-folded-card

只要照著它裡頭的步驟 就可以很簡單的完成一張卡片

 

我請老媽將收到的東西 全都拿來讓我瞧瞧

DSC_22031  

做卡片的價格一張是$120 另外有$30的運費

我問老媽 : 「妳喜歡嗎?」

老媽甜甜的笑著說 :「 好貴啊! 以後不要寄這個啦!」

可是她又炫耀說 只要有客人來都拿出來給客人看

大家都說卡片好漂亮 孫子好可愛

DSC_2206  

收到的內容物有 卡片一張 厚紙信封一個 貼紙三張

還有兩張折價券 一張可以自己用 一張可以分享給朋友

一個帳號只能領取一次折價 所以自己沒辦法用兩張

DSC_2207  

95折兌換券也做的好可愛

如果有想要的朋友 第一個留言的 就將這95折兌換券送出去喔

(話說.....也幾乎沒有人留言在我部落格上啊 如果真的想要的人就留言一下囉!)

DSC_2218  

我因為是直接全部連發票都寄給我媽媽

所以就沒有貼貼紙另外寄出這個信封

請菲菲的小胖手示範如何貼上貼紙

DSC_2210  

卡片做好後是長這樣.....

我看到時 才發現"We Love So Much" 我在做卡片設定時 少打了一個You 

至於卡片的內文 就沒拍了 這是我要寫給我媽咪的甜甜話

看到自己想說的話用打字印在卡片上覺得很新鮮

當然 如果有打印字然後加上一些手寫字

是會讓收到的人 更加倍的感到窩心吧!

DSC_2214  

小女孩 很認真的念著卡片的內容給外婆聽

當然 她都是自己亂念的啦.....

 

是不是很久沒有寄卡片給你想念的那個人了

不管是在點點印用做的 還是去買一張用寄的

相信 收到卡片的對方 一定都會非常開心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點點印 卡片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