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2013年coleman的彩色串燈從我在網路上看到就一見鍾情,無奈網路賣家賣的好貴,讓我無法下手。

直到遠嫁日本的好朋友要從日本回來,才麻煩她幫我買一個,買了才發現連盒子體積好大,在我的要求下她還幫我把完整的盒子塞進滿滿的行李中也給帶回來,實在是太感動了。

所以我能有機會擁有這個燈,可是用堅固的友情換來的呢!

 

每一個LED小燈外型仿照露營燈直徑3.5cm 高為7cm,總共有12盞,重量約360g,但一大串拿起來還挺有份量的。

 

綠、紅、藍、黃四個顏色,可以閃爍也可以不閃爍,而且配有電池盒不需要插電。

 

產地是中國。

 

第一次使用是我們到高雄六龜的扇平山莊露營時,帳篷外拉上色彩繽紛的可愛小燈,光看就讓人覺得心情好。

【第36露】啥小幫聖誕團露之高雄六龜區扇平山莊露營區(2013.12.13-15) 

 

掛在天幕下也是很好看,很有聖誕節熱鬧氣氛的感覺,算是值得購入的裝飾品。

日本人真的很厲害,都有辦法研發出許多有趣的小物,真的是買都買不完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leman露營串燈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