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對我和我老公來說是個很重要的月份,除了農曆春節和情人節外,還有我們的結婚週年紀念日以及生日,以往都會安排到高擋飯店住上個幾晚,但這幾年漸漸以露營取代住飯店,所以今年也不例外如此照辦。

整個二月份過的非常充實愉快,心靈的收穫滿滿,有家人有朋友的祝福和陪伴,真的是好幸福啊!

二月份總共有兩次的露營旅行,第一次是春節的四天三夜移動式露營。

 【第38露】好玩省錢的春節移動式露營Day 1~里港趙壽山 賽嘉露營區 滑草樂(2014.2.2-2.5) 

第二次是和老友在南庄秘境露營區相見歡。

【第40露】生日快樂之苗栗南庄秘境露營區~歡樂慶生會(2014.2.21-2.23) 

 

二月中還回了娘家一趟,和爸媽帶著孩子到處去玩耍一番。

 

 

元宵節到台南的神農街看花燈,提燈籠,結果神農街好亮小燈籠帶去還真是沒效果。

 

兒子比較有興趣的是逛完神農街可以去江水號買熱甜湯來喝。

 

我親愛的弟弟生日也在二月份,趁著他和女友到高雄玩,帶他們去outback吃了頓生日大餐,感謝好友提供優惠券給我

 

去IKEA買了張新沙發,就當做是夫妻倆的生日和結婚週年禮物,能把這一大堆東西塞進我們的車上,真的是很神奇

 

 

我和老公是同一天生日生日當天,老朋友Christine和阿達特別訂了台南遠東香格里拉38F的烤鴨宴,吃了一頓很貴氣的生日大餐,鴨皮又酥又脆,真的是太好吃了。

 

過兩天,啥小幫的媽媽好友們,來了個忠味榨菜肉絲麵和烤小熊雞蛋糕的聚會。

 

大家開心聊了一下午,全職媽媽就是要靠這樣的朋友互相支持,才有動力能繼續面對家中大小事情啊。

 

接著,和另一群好朋友,去西堤吃好料順便慶生,當天大家心情大好,一頓飯下來笑聲不斷,開心的不得了

這個月唱了好幾次生日歌,吃了好幾次的蛋糕。

 

有outback招待壽星的香草布朗尼蛋糕。

 

親愛的表妹特別親手做給我和她姐夫的抹茶蛋糕。

 

有好朋友帶到露營區的krispy kreme甜甜圈和15區法式烘焙的蛋糕。

 

好麻吉小毛妹給我的opera驚喜小蛋糕。

兩個都好吃到不行,一家四口搶來搶去都快要吵架了。

還有另一位也是烘焙高手的表妹做了堤拉米蘇和鳳梨蛋糕從屏東寄上來給我。

還來不及拍照就被我家小孩給吃光光了,可見有多好吃就好

 

當然也少不了西堤為壽星準備的小點心。

能有這麼多的友情和親情包圍,Sammi和Sammi的大樹,感謝每個人的用心,也祝福大家能夠和我們一樣的幸福快樂。

 

敬友情,敬愛情,也敬生活中的小確幸。

 

對了,本月還有一個重大發現,就是我家的兩隻小猴子,終於會爬竿了,看來猴子養成學校沒白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小確幸
    全站熱搜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