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為amba Taipei邀訪體驗文)

看過了amba Taipei舒適簡約風的客房後,接著就是讓我此行最想推薦給大家的超棒餐廳「吃吧」。

 

在吃吧吃了晚餐以及早餐,或許是一個人拋家棄子北上,沒有小孩在旁邊鬧哄哄,心情隔外放鬆,所以這兩餐吃飯時也隔外享受。

 

 

amba的地理位子很方便,就位在西門町誠品武昌店的樓上,而吃吧就在5樓櫃檯lobby旁邊。

從西門町捷運站6號出口出來走步行街方向約十分鐘(只要不被旁邊店家吸引的話),就可以抵達。

   

這天的晚餐是和目前任職於amba久未見面的美麗的Teresa總經理一起用餐的,兩人話匣子一開,天南地北聊了好久。

而本來說不餓的我,在美味餐點一盤盤上桌時,也是從頭吃到尾啊。

 

吃吧的鮮搾果汁都是原汁,用實驗室的燒杯裝,的確是有創意。

 

 

特製凱撒沙拉。

 

 

慢烤bbq豬肉帕尼尼,這是半份的量,餅皮和內餡都很正點,還有那薯條也讓我一根接一根。

 

 

碳烤美式bbq豬肋排,這烤肋排的醬汁味道我也好喜歡。

看了菜單會發現,以飯店內的餐廳來說,吃吧的價位真的是滿親民的,而且服務又好氣氛更是佳,難怪生意真的很不錯。

有時候時間對了,朋友對了,氣氛對了,食物自然就美味好吃,當然,吃吧的餐點本來就很棒囉。

 

 

吃完晚餐,繞到旁邊的聽吧,Legacy mini去瞧瞧今晚的演出。

 

 

好特別的一場演唱,光看這場面就知道這真的是一間很特別的飯店。

Legacy mini都會有定期的表演,喜歡的可以上官網查詢。

 

經過一夜好眠,早餐時段又再度來到吃吧!→【台北飯店】時尚又方便的 台北西門町意舍酒店 amba Taipei~睡吧客房篇 

 

早餐時段是6:30-10:00。

 

 

整個餐廳的概念是走圖書館風,另一邊的吧台則是實驗室概念,這跟既定的一般飯店中規中矩的風格,的確很不一樣。

 

到處都有讓人驚喜的小巧思。

 

架子上擺滿了與電影場景有關的物品,也是要呼應就在旁邊的西門町電影街。

 

瓦力投降中,未免也太可愛了,還有好多有趣的小東西,很值得一看喔。

肚子好餓快上菜吧。

 

沙拉、起士、火腿和各種麵包。

 

熱食區,青菜是一定要的。

早餐品項雖然沒有非常多樣化,但都是好吃的重點,中西式皆有。

 

各種早餐穀片。

 

可愛的牛奶壺。

 

粥品以及燕麥粥。

 

現做的湯麵和各式的蛋。

 

滷肉飯,旁邊還有海苔。

 

水果以及優格。

 

果汁當然又是放在燒杯中囉!

另一邊還有熱茶和咖啡。

 

看我拿的菜色就知道,我是不折不扣的台灣胃,同樣的東西一連挾了兩次,好老派啊。

已經很久沒有這樣一個人悠閒吃早餐,身邊的客人大多來自港澳,讓我彷彿有種不是在台北的感覺。

 

天井下的這區有明亮的自然光,也可以在這個公園風餐桌吃早餐喔。

 

 

來到吧台看看這些實驗器材,這些對我來說一點都不陌生從小看到大,因為我娘家就是在賣這個的呢。

 

離開飯店前和Teresa總經理以及客務部經理Lisa來張照,誰能想到當年的同事,如今又在此相遇。

人生不要設限太多,放膽放手去嘗試,總會有讓人驚喜的事情出現。

有機會請到這個特別的amba Taipei 台北意舍酒店來看看,相信也能讓你找到屬於自己的旅行意義。

台北西門町意舍酒店 amba Taipei Ximending

地址 台北是武昌街二段77號

電話 02-23755111

 

                                                    我是劉太太。寫露營寫生活
                                                       

 

 

arrow
arrow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