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中露營場是一個很特別的營地,位在台北市的華中橋下,就在華中河濱公園之中,是個都會型的露營區。

友人聽到我說要到台北露營,都露出狐疑的表情,沒錯,台北市真的可以露營,還能看到101大樓呢。

劉太太是因為參加了野孩子所舉辦的嘉年華會活動,才有機會來到華中露營區,實在是個難得的經驗。

【第57露】野孩子嘉年華會 台北華中露營場(2014.11.29-11.30) 

在台北開車對外縣市的人來說是一大考驗,雖然現在有導航很方便,但是台北好多高架橋常看不懂導航是要我走橋上還是走橋下,所以到華中露營場切記不要往華中橋上走,記住地點是在華中橋下的萬大路底,就會比較好找了。

  

 

華中露營場有露營拖車出租、汽車營位和草地營位,另外有排球場,足球場和自行車道等設施,在這邊騎腳踏車超棒的

因為屬於公共開放空間,所以貴重物品的放置要特別注意。

 

汽車營位可以搭一頂帳篷,一個炊事帳或天幕,旁邊停車,搭營的位子超寬敞的,能在寸土寸金的台北蓋上假日豪宅,的確是一件有趣的事。    

 

露營拖車的住宿費用有附烤肉餐,提供給想輕鬆出遊的家庭選擇。

 

我家搭的位子算是草地營位,搭上一頂Snow Peak TP670+Urbanforest彩色天幕,空間果然很充裕,不過車子就無法停在旁邊

 

   

在露營場的中間有一個很大的廣場,可做為活動場地,當天野孩子的精彩活動就是在這邊舉辦的

 

 

廁所和淋浴間分開,雖然是在鐵皮屋中,但不會有簡陋的感覺,整理的很乾淨。

 

 

露營可以賞夜景,看101大樓,還可以去逛街若將此地當做到台北旅行的落腳處,似乎也是不錯的選擇。

雖然場地不錯,但因為是平地露營,所以夏天一定會非常炎熱,冬天風或許也會比較大,另外有颱風時會不開放。

  

在台北的天空下露營,雖然少了點讓大自然擁抱的暢快感,但偶爾換換口味也是有另一種樂趣的。

華中露營場 http://www.camp.org.tw/online.php

地址 : 台北市萬大路底華中橋下

電話 : 02-23076929

 

我是劉太太。寫露營寫生活


arrow
arrow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