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營裝備清單中,重點之一就是餐具,劉太太曾經有忘記帶碗筷的經驗,還好朋友有多帶,不然就沒飯可吃了。

露營時所使用的餐具最好要以不容易摔破,輕巧好攜帶,容量大為最佳選擇,最好還要能有好看的外觀。

來自芬蘭以天然纖維複合材料,50%松木纖維和50%食品級PP製成的KUPILKA餐具組就完全符合這樣的要求。

劉太太在第57露的華中露營時,在現場的廠商攤位上看到這組餐具,一眼就愛上了,能有機會為他們寫開箱文,實在是非常的開心啊!

【第57露】野孩子嘉年華會 台北華中露營場(2014.11.29-11.30) 

 

KUPILKA是由榛樹林代理進口的,公司網站以及價格在此http://www.hazelwoods.tw/about.php

另外也有露營相關用品,可以在粉絲頁讓Outdoor走入生活收到最新的相關訊息。

溫暖且都是環保材質的包裝好適合當成聖誕節禮物送給熱愛戶外活動的朋友。

 

每個餐具因為材料的關係,製作出來的成品有不一樣的花紋,可說是獨一無二。

 

這兩個碗是我最喜歡的,55號松木湯碗的大容量,在吃火鍋時可以拿來裝湯,或是放麵條也好棒,21號松木小碗當飲料杯,裝咖啡喝奶茶都適合,把手上的小洞能夠將餐具吊起來晾乾

餐具代表的神秘數字是容量的縮寫,比如55號就是550ml的意思。

 

到南投梢楠園露營的這一晚,我本來想用瓦斯爐烤盤和家人一起來圍爐烤肉,可是車開到了半路才忽然想起我居然忘記帶烤盤了,只好跟朋友借了平底鍋,現場趕緊重新調整菜單,而厲害的大廚大樹哥,還是有辦法變出一桌的好料。

菲菲拿著剛剛起鍋的蜜漬松板豬說,媽咪你快來拍,這個肉肉的顏色好漂亮喔!

 

上桌時,外婆說,少了紅蘿蔔相襯顏色不漂亮。

親愛的老媽啊!若我早知道會忘了帶烤盤,就會帶紅蘿蔔來炒這盤菜了。

 

冬天露營,肚子會一直覺得空空的,所以一吃完晚餐,立馬就來碗黑糖芝麻湯圓解饞。

 

KUPILKA松木纖維+PP的材質,不會像不鏽鋼碗那樣燙手溫潤的手感,讓心也暖了。

 

沖杯咖啡,來顆高曼先生手作烘焙不甜膩的夏威夷豆塔,陽光下的早晨點心,是小確幸無誤。 

 

另外還有小巧可愛的5號松木小酒杯,附有以糜鹿皮加工的皮繩可以掛在脖子上,經過別人家擺著美酒的帳篷,就可以直接去討一杯來喝(大誤)。

劉太太在購買露營用品時一向是秉持著露營能用最好家裡也能用的最高指導原則,不然價格不算便宜的裝備平常只能收在櫃子裡,豈不是很可惜?

 

這天的晚餐是我拿手的蕃茄蘋果咖哩飯,小孩吃焗烤的,我則是用芬蘭KUPILKA的44號松木餐盤裝咖哩和55號松木湯碗裝湯,另外還有松木湯匙。

 

松木餐盤的旁邊有防止手滑的刻紋。

 

早餐的餐桌上,也好適合KUPILKA,14號松木小餐盤和21號松木碗,還有好友小毛做給我吃的吐司,讓不能出門露營的週末,也能有戶外的好心情。

 

和原木的餐具相比起來,KUPILKA保養簡單又輕鬆,重點是還能用洗碗機清洗,這點實在是太貼心了。

一直很想為我們家這台用了三年的英國的Baumatic洗碗機寫篇文,價格不貴容量又大,是我覺得必買又好用的家電之一。

如果想看介紹文的朋友請留個言催促我,有空我再來認真寫。

 

照片是可愛小酒杯的商品標籤,重量才26g,而這也是KUPILKA餐具的特點之一,即使連容量最大的55號松木湯碗,也都只有180g,不僅是輕巧使用起來絕對是比純塑料餐具來的安心。

  • 關於產品的資料 (內容來自榛樹林官網)
  • 商品的號碼代表容量,比如22號松木碗就是220ml
  • 材質:松木纖維50%、食用級PP 50%
  • 適用溫度:-30~100℃ (可用洗碗機清洗)
  • 注意事項:不可直接放於火源上、不可微波
  • 產地:芬蘭

目前KUPILKA餐具都可以在博客來或是PCHOME上購買 榛樹林官網上也有經銷據點查詢,可以到店裡選擇自己喜歡的餐具組合喔!

 

我是劉太太。寫露營寫生活


arrow
arrow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