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底到小人國玩耍時,我安排了三天兩夜的行程,為了尋找在新竹適合的住宿地點,花了整整三小時上網找飯店查資料,從雙人房一晚五千多的喜來登一直到一晚兩千多的商務飯店,我把新竹的飯店全部都給看過了一遍,沒想到最後還是讓我找到了適合一家四口且價格公道的住宿。

好玩有趣的小人國→【遊樂園】超嗨超好玩的小人國主題樂園~迷你景觀+動感樂園+遊樂設施 

豐富有趣的木柵動物園→【台北好好玩】豐富好玩的台北市立動物園 (木柵動物園) 

新竹和其他地區很不一樣的一點就是大部份飯店在假日住宿通常都不加價,而且很多都會有搭配樂園門票或是國人住宿的優惠專案,但是可能商務型的居多,四人房也不是每一間飯店都有,不過若是屬於渡假型的飯店價格就會非常的貴。

露營久了,對於一個晚上動輒好幾千的住宿真的會有點難以接受,雖然心裡默默的很想住五星級飯店,但四人房的價格對我們來說真的是太高,若要連續住兩個晚上可說是大失血啊!

最後我找到了在新竹市區南方離青草湖的煙波飯店不遠處的新竹日月光飯店,網路上的分享很少有點不安心,但看到他們在官網上兩大床的房型只要$2500含兩客早餐,決定先在官網上訂一個晚上試試看。

對新竹一點都不熟的我們,當天晚餐先到非常有名的11街去吃水餃,再到飯店check in,一到日月光飯店外面就看到一台又一台的遊覽車,原來住客大多都是陸客。 

寬敞的大廳,感覺還不錯,外面有一間便利商店和一間腳底按摩店。

 

一來到房間,開門時大家都哇的一聲叫出來,這房間也太大間了吧

日月光飯店只有兩種房型,一種是兩大床的精緻套房,一種是兩大床加上客廳的日月光套房,我從官網上訂的精緻套房到現場被升等到日月光套房。

(有朋友問我為什麼會被升等,我想是因為當天團體客人很多所以精緻客房客滿,飯店就把升等機會給自己訂房的散客,加上官網訂房已經付清費用,算是保證住房囉)

日月光套房總共22坪大,光是客廳就比很多飯店的房間還要大了,我們看到房間還不錯,當下決定隔天晚上還要再續住一晚 

從門口進來還有一個小廚房的空間。

我們隔天從小人國回來實在是累壞了,直接在便利商店買晚餐到房間吃,房間就有餐桌真的很方便。

 

不過廚房內只有冰箱、煮水壺和杯子,另外還有茶包和礦泉水。

 

客廳和臥室各有一台電視,可以小孩看一台大人看一台都不會吵架。 

  

來臥室瞧瞧。

 

兩張大床讓一家四口睡剛剛好,只不過這被子為什麼比床還小件?

住了兩晚我覺得床其實還滿好睡的,但若另外要加被子,飯店拿來的是迷你尺寸的小毯子,這倒是很讓人傻眼。 

 

平常我很少看電視,結果這兩個晚上,我居然看了不少節目,算是有徹底放空了

 

在浴室的前面還有好大的衣櫥,如果沒有客廳的房型我想基本上就是套房的臥室這邊差不多的樣子。

 

浴室當然也是毫不客氣的很大間啊!

 

還有浴缸可以泡澡喔!

浴室讓我意外的是打掃的相當乾淨房間的清潔也還可以

 

兩個晚上小孩一人佔據一張躺椅,開心的看電視,還問我可不可以買一張放在家裡。

另外,這房間還有很大的陽台,就是一個空間不怕你使用的概念的飯店來著。

 

至於早餐,就是非常簡單的清粥配罐頭小菜,另外還有一些青菜和水果,雖然早餐讓我不滿意,但看在房價很便宜的份上,就不要太苛責了。

如果想和遊覽車觀光客錯開用餐時間,在九點之後來用餐就能避開人潮,另外我們家小孩身高比較矮,飯店就沒有請我們再補兩客早餐的費用了。

不過因為早餐內容實在不是很好,如果要加價我覺得不如就到便利商店簡單買早餐來吃或許會比較划算。

 

或許是習慣露營了,對飯店的包容度相對就變得比較大,新竹日月光雖然不是高檔飯店,但整體來說品質不算太差,算是適合到樂園玩一整天後可以好好休息的住宿。

新竹日月光飯店

地址 : 新竹市富群街3號

電話 : 03-5296888

我是劉太太。寫露營寫生活


arrow
arrow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