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太太還記得第一次接觸法蝶寢具時的感動,當時心裡很驚喜,原來,睡覺使用好的寢具是如此迷人的享受。

我的第一套法蝶是浪漫的粉紅花,經過了一年多的使用,即使多次洗滌後還是很舒服,更讓我覺得法蝶是值得擁有的。

這一次,法蝶邀約我再度來體驗Azomaco印花四件式床組,為了想要有一點不同的感覺,我選了一套比較沉穩的花色。

*本文為邀訪體驗文

 

這種偏向大地色系的,感覺很符合我們家喜愛的戶外風格。

 

法蝶寢具總共有三種尺寸組合 : 雙人床包被單組/雙人平單被單組/雙人平單加大被單組。

可以依自己家中床的尺寸來做選擇,另外平單都可以修改成床包。

 

四件組的內容有: 床包或平單一件,被套一件以及枕頭套兩個。

我選的是雙人平單加大被單組,因為我們家的床是King Size加大,冬被也是加大的(這樣才能和孩子一起窩在被子裡面睡),而且我堅持不把平單修改為床包則是有一個重要的原因。

  

就是為了要在露營的時候使用在充氣床上面,充氣床的尺寸通常都很大(我的充氣床尺寸是260cm*200cm),一般的床包是無法使用的,當然網路上要另外訂也行,但是,若我露營時能睡法蝶寢具又為何不睡呢?

法蝶的雙人平單,放在表面有絨毛的充氣床上,不僅不會移動,質感還非常好,這也就是我為什麼要選擇平單的原因,另外再告訴大家一個秘密,連加大的被單,在露營時也能夠拿來當床單使用,這樣就可以有多種不同的花色來做變化。

 

另外,選擇平單還有一個好處,就是無論是怎樣大小的床,都能使用,就是一種能縮能伸的概念。

像今天我示範的是就是一張標準尺寸的雙人床。

 

只要將平單收進去拉好,就穩當當啦!

 

雖然這個帶灰的花色沒有粉紅色的活潑,但我覺得若放在我們露營的帳篷內,一定會有一種沉靜的感覺。

 

接下來我最喜歡的被單要出場了。

 

 

法蝶寢具的特色就是這100%金埃及長纖精梳棉了,純棉的觸感就是那麼的輕柔。

 

 

床很輕鬆的就鋪好了,等在一旁的菲菲,迫不及待想趕快去滾床了。

 

她一躺上床就滿足的說 : 好舒服喔,我應該馬上就可以睡著了。

 

然後就轉身假睡給我看,真的是很可愛。

另外要注意的一點是,法蝶的被單是沒有內胎的,也就是說冬天需要再裝入被子來使用,至於夏天,冷氣房中蓋被單我則是覺得剛剛好。

 

接下來是枕頭套。

 

枕頭套邊的縫線細緻,壓出了一個很美麗的邊,而且剛好我熱愛使用的丹普枕頭,因為尺寸特別,居然法蝶的枕頭套的尺寸很符合呢。 

 

這套的花色是取材自古代歐式花園中的花葉圖騰印花布,加上金梳棉以及國際標準500織紗,非常的柔軟光滑,有時候我覺得對於接觸臉部的枕頭套,選擇舒適的產品,才是讓睡眠品質更佳的關鍵。

 

睡過500織紗的寢具後,真的會有一種回不去的感覺,所以法蝶寢具的CP值可說是相當高。

 

可愛的菲菲,開心的跟我玩起躲貓貓,網路上都說女兒要富養,所以從小就睡好寢具算不算富養?

 

其實,使用能讓人安心、放心的紡織品,也是生活中很重要的一環,人一天有至少六小時是要與床還有寢具相處的,選購無甲醛含量等安全規範內的商品,才能長保健康。

 

劉太太這次接受邀約介紹法蝶Azomaco寢具,並不是要開團喔,而是法蝶現在有印花寢具的限時優惠活動(5/15-5/31)→http://www.lafattehome.com/specialoffers11_list.php?id=22

而且還要提供給有購買商品的粉絲一個小優惠。

 

當你到法蝶生活館La Fatte 選購喜歡的印花寢具商品後,在最後的購物車備註欄加註『我是劉太太的粉絲』,法蝶就會送你一塊來自葡萄牙超香超好用的肥皂喔。

 

雖然不是貴婦,但爬上床躺在品質如同貴婦等級的法蝶寢具時,就足以讓平凡的生活,增添許多的樂趣,有時,對自己好一點,寵愛一下家人,有快樂的媽咪才會有愉快的家庭氣氛!

法蝶購物官網:http://www.lafattehome.com/
 
 客服專線0800-777-728 手機改撥(02)8990-2000 (週一~週五 9:30~17:30)
 

 

我是劉太太。寫露營寫生活


arrow
arrow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