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浴清潔是每日的重要大事,因為重要,那更要仔細選擇能善待肌膚的沐浴產品,其中我又會以天然或是有機的產品為優先考慮。

劉太太一直都很喜歡使用手工皂來做身體與臉部的清潔,所以能有機會能體驗試用無添加的慕沐酵素皂,實在是太開心了,沒有比我更適合的測試者了啦!

一開始在瞭解產品時,對於慕沐酵素皂的價格感到有點吃驚,但當我認真使用之後才瞭解其中真正的價值在哪裡。

*本文為邀稿體驗文* 

 

套裝組合的禮盒包裝很精美質感相當好,很適合做為贈送給親朋好友的禮物,另外在禮盒之外還會有一個黑色的紙盒。

黑色紙盒內放的就是慕沐酵素皂的試用品,一種皂都各有一個。

 

我的兩款酵素皂分別為黑色的忘歸潔顏皂,和黃色透明的淨月生理皂。

 

慕沐酵素皂提供30天的體驗鑑賞期,在使用正品之前請先試用小包裝的體驗包,滿意了再留下來。

這點真的是很有心也看的出慕沐對其產品的信心,不怕你試用的概念啊!

 

基本上慕沐酵素皂都是能用來做身體清潔的,但不一樣的成又有不同的功效,而其中最主要的成份為水果酵素,能分解老化角質並且消除異味。

黑色的忘歸潔顏皂內含膠原蛋白,對於臉部肌膚調理有很不錯的效果,黃色透明的淨月生理皂除了適用於全身肌膚,還能清潔女性私密處,對於汗味以及腋下的異味和腳臭也有很好的去味作用。 

女孩兒們聽到用肥皂清潔私密處通常都會皺起眉頭,因為用一般的肥皂實在是太刺激了,沒想到居然會有能使用在私密處的生理皂,這果然是一大突破。

 

淨月生理皂的成分含有薄荷,洗完之後會感覺涼涼,當用於私密處的時候,剛開始會覺得有點太涼了,但不至於覺得不舒服(羞),洗完之後就會喜歡上那種清爽的潔淨感,尤其在生理期時,悶熱的狀態下總讓人覺得不適,就很需要溫和的淨月生理皂來維持私密處的弱酸性了,而且比起市面上的私密處清潔產品,使用起來感覺更安心

另外,我覺得在夏天用淨月來洗澡超舒服的,尤其是在流了滿身臭汗之後使用,一整個就是神清氣爽啊!

 

忘歸潔顏皂我主要都是拿來洗臉,若是淡妝也能直接用來卸妝。

 

試用品的小盒子也很適合做為旅行時的皂盒,隨時都可以把心愛的肥皂一起帶出門。 

 

慕沐忘歸潔顏酵素皂使用時先用一點水揉搓起泡,並且利用手的溫度喚醒酵素讓其活化。

 

接著再依照一般的洗臉方式來做清潔,泡沫非常細緻,我尤其喜歡洗完忘歸潔顏皂的感覺,臉部肌膚不會覺得緊繃,滑滑嫩嫩的好舒服啊!

第一次拍這麼害羞的照片,這對劉太太來說尺度已經算很大了,想當美妝部落客還真是不容易,因為叫我素顏見人是需要一點勇氣的,所以很抱歉沒辦法將使用忘歸之後的肌膚狀況素顏照呈現給大家欣賞。

不過,雖然無照片佐證,但是我是真心的推薦忘歸潔顏皂給喜歡使用潔面皂清潔臉部的朋友,因為真的好好用呢。

體驗一週之後,我覺得在洗臉後上保養品以及上妝都會比較服貼,重點是深層清潔後的臉部肌膚,是讓人感到愉快的。

  

慕沐酵素皂除了生理皂與潔面皂之外,另外還有針對敏感肌以及小寶寶的產品,不管是送禮還是自己使用,都會是一份貼心且實用的好禮物。

另外官網上還能夠申請試用品,只要支付物流費就可以先體驗再購買,就讓我們和慕沐酵素皂一起來擁有一段好輕鬆的沐浴時光吧!

慕沐活性酵素皂官網→http://www.mumuskin.com.tw/

 

我是劉太太。寫露營寫生活

arrow
arrow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