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小露營:帶著移動城堡玩樂去》從2015年5月5日上市到目前已經有一個多月的時間了。

說不在意銷售狀況是騙人了,自己和其他作者辛辛苦苦完成的作品,總希望能有一個好成績,所以在簽書會前,大家也是加把勁的努力宣傳。

就如同悅知文化的編輯詠妮所說的「賣書是一步一腳印的工作」,沒錯,我相信只要是一本能提供給讀者一些幫助與想法的書,就一定能在書店長久佔有一席之地。

2015年6月13日在台南夢時代誠品書局的簽書會,則是《美好小露營:帶著移動城堡玩樂去》唯一的一場簽書會,也因為是唯一,更讓人覺得珍貴,因為這也可能是作者能相聚的唯一機會了。

當天出席的除了劉太太之外,Phyllis小菲還有璐露野都有到場,這是我第一次和璐露野見面,本人就和明星一樣美麗又亮眼,很可惜兩大兩小未能前來,因為我也還沒與她見過面呢。

 

當天我和小菲的共同好友,貼心的送我們兩一人一把可愛的花束,謝謝體貼的妳,總是為身邊的人設想,收到花我真的好開心喔!

我的一大票好友+老友+幼稚園的媽媽友,大家都來參加,看到幾位好久不見的朋友也來了,還有許多默默支持著我的網友+臉友,能看到大家實在是讓我感動萬分。

另外也謝謝我爸媽和弟弟,特地從台中搭車來參加順便幫忙我照顧小孩,家人是基本咖是一定不能缺席的,媽媽一直說她覺得好驕傲,我也很開心能讓媽媽有可以向朋友炫耀的話題(笑)。

 

簽書會一開始,由主持人發問,我們三人各自簡短的聊一些露營的話題,結束後就開始一個一個為大家簽名,這體驗實在是太新鮮有趣了。

 

緣份是很美好的一件事,真開心因為露營大家能為一件事情一起努力,雖然過程很辛苦,但這成果是甜美的。

希望每一位購買《美好小露營:帶著移動城堡玩樂去》的朋友,也都能喜歡這本書喔!

 

 

好感動,好溫馨的一個午後。謝謝最棒的你們來參加《美好小露營》的簽書會。終於和女神璐露野生活 Luluyelife見面,和親愛的小菲美好365。早餐吧!同台,可惜兩大兩小沒辦法前來,不然一定會更精彩。另外謝謝悅知文化的編輯,是你促成這一切的美好。再次感謝大家囉^^愛你們呦!!

Posted by 我是劉太太。寫露營寫生活 on 2015年6月13日

我是劉太太。寫露營寫生活


arrow
arrow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