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太太很少寫有關美妝類的文章,因為美妝保養真的不是我的強項。(感謝好友廖博在我參加活動時幫忙拍照並提供照片)

(本文為LUDEYA試用文)

 

因為露營加上又愛帶孩子在外面東奔西跑,並且本身體質的關係,臉上的斑非常多,拍美妝商品使用心得的照片又需要素顏面對鏡頭,這對我來說,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深怕大家看到會嚇到跑光光啊。

 

但為什麼這次我會想推薦LUDEYA的產品,最大原因是LUDEYA受到代言人Selina的喜愛,並且是業界唯一擁有60天滿意保證的保養品牌,這麼好的產品,當然是值得推薦的。

我總共體驗了兩款商品,一個是白天和晚上皆可使用的白金松露無齡微臻輕萃霜,另一個是白天使用的極光綻白超導高效防曬乳精華。

 

LUDEYA全系列商品在網路上大熱門,而這款白金松露無齡微臻輕萃霜的成份與功效,更是讓人迫不及待想試用看看。

  • 擁有領先全球1億7000萬支微臻瞬導科技
  • 針對亞洲地區輕質瞬融奶油乳霜質地,是一般乳霜的1/2清爽度
  • 利用獨家專門的1億七千萬根微臻加乘白金微脂囊劑型,乳霜質地輕盈膩滑,質地接近肌膚狀態,一擦上如同第二層肌膚
  • 外緊緻 內豐盈

其實我對於保養品的態度,一直都保有著開放的心態,不一定要追求名牌,或是有特別厲害的功效,即便是開架商品也會有興趣,只要這產品使用起來的感覺不錯,就會下手購買。

 

白金松露無齡微臻輕萃霜打開時就讓我充滿驚喜,因為這乳霜的質地感覺是豐潤中帶著清爽,一看就覺得很好用。

另外,這款乳霜沒有很奇怪的香精味道,加上華麗感的包裝讓視覺很滿足,而附贈的小湯匙還利用磁鐵能夠直接立在瓶子上頭,實在是非常方便。

 

乳霜很好吸收,輕輕在臉上推開,稍微按摩一下就吸收了,一點都不油膩,平日保養時除了臉部,別忘了脖子也要愛護喔。

  

暑假真的就是用來操翻媽媽的,雖然最近比較少出門露營,但暑假行程依舊豐富,我們拜訪了綠島、台東、梨山、武陵農場等地方,炎炎夏日中,在台灣到處去旅行的結果就是曬的黑嚕嚕的,雖然適度的曬太陽對身體是有好處,但長時間的曝曬下,對臉部肌膚來說卻是傷害很大,過度日曬容易造成老化以及暗沉和乾燥,每次旅行後,更要提醒自己記得加強保養,但超級媽媽如我,哪有時間坐下來一瓶一瓶慢慢擦。

還好LUDEYA白金松露無齡微臻輕萃霜除了有抗老保水的成分之外,還有修復等功效,能對付疲勞鬆弛的皮膚,一瓶效果抵多瓶輕鬆解決肌膚問題,對沒辦法花很多時間保養的我來說,真是一大福音。

 

既然這樣愛曬太陽,極光綻白超導高效防曬乳精華就是我的救星,尤其他有防曬係數SPF50,是一款高效率防曬凝乳,不僅防曬還能同時保養。

防曬真的很重要,防曬只要做的好,保養就等於有了六十分的效果,尤其針對我這個容易長斑的臉,防曬更是我不敢大意的項目,每次去露營時,起床第一件事不是煮早餐,而是趕快洗臉將基礎保養完成然後做防曬,不是怕其他人看到我素顏,而是擔心沒有做好防曬會長出更多斑點來啊。

 

極光綻白超導高效防曬乳精華的質地是LUDEYA獨家研發的「凝乳水劑型」,當然也包含了多種保養成分,讓防曬,保水等功效能一瓶搞定。

按壓式的瓶口設計,使用起來也很順手。

 

夏天擦防曬最怕厚重感,極光綻白超導高效防曬乳精華的吸收度很好,擦上之後不會過於油膩,能讓臉部的肌膚為接下來的上妝動作做好準備。

 

抹上光綻白超導高效防曬乳精華並輕推至全臉,乳液有著淡淡的粉橘色,讓肌膚顏色不會過於死白,還有些許的潤色效果。

自拍的照片沒有使用美肌效果,有利用光線角度讓斑看起來少一點,不然一定會嚇壞大家。

 

LUDEYA這兩款商品早晚皆使用後,每天上妝時都能感受到皮膚的保水度,若有公開活動的前一晚,會再敷面膜加強一下,這樣化起妝來心情隔外美麗。

 

我不習慣上很濃的妝,總是走自然路線,嫁接睫毛是為了節省畫眼妝的時間,晚上也不用再多花時間去卸睫毛,其餘就是用氣墊粉餅簡單上個粉,輕輕刷點腮紅,再畫個眼線,當媽媽整天忙碌的事情很多(到底是有多忙碌),只好用最便捷的方式,來維持自己的好氣色

 

女人真的要多愛自己一點,雖然家庭、工作、小孩,讓我們一刻不得閒,不過忙碌中還是要寵愛一下自己。

每天我都有一小段的屬於我的擦保養品時光,孩子都很有默契的不來打擾,讓我可以看看鏡中的自己,與內心的那個我獨處一下,而這也是我能更有自信面對生活挑戰的祕訣之一。

LUDEYA的全系列產品請參考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ludeya.tw?fref=ts

LUDEYA現在有超優惠的活動,快來一起輕鬆變美麗吧!→【8/20(四)上午10:00起限時搶購】https://goo.gl/R9XLng

 

我是劉太太。寫露營寫生活


arrow
arrow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