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鹿男這本書或是日劇呢,《鹿男是我接觸萬城目 學的第一本作品,也因為這本書,讓原本就很喜歡奈良的我,更加深了喜愛,有空應該再把書拿起來讀一讀。

介紹一下萬誠目 學的另一套好看的故事→【好書】到此為止吧!風太郎~讓人大呼過癮的忍者故事 

來到奈良,就是要看鹿,而在奈良的鹿,看似溫馴,其實搶起鹿仙貝可是不甘示弱的強悍呢。

 

上一篇,劉太太寫了從京都到奈良的交通方式→【2014日本關西】如何從京都到奈良,志津香釜飯,奧村紀念館 

 

從地圖上的1近鐵奈良站開始,在2的志津香吃過午餐,到3的奧村紀念館稍微休息一下,為什麼才剛吃完午餐就休息,因為跟孩子出門就是這樣,走沒多久就會吵著要尿尿,所以我只要看到有廁所標示就會帶他們去上廁所,以免尿急了又要再去找廁所就來不及了。

 

拿了零錢讓哥哥自己去買鹿仙貝,看這小小背影實在是好可愛。

 

然後鹿只要看到有人去買仙貝就開始湊過來。

 

然後小孩就拿著仙貝被一路追,超好笑的啦。

 

菲菲小女孩嚇死了,根本就不敢落地,只願意讓爸爸抱著看鹿,老實說,我也怕怕的不太敢餵鹿,只是在旁邊拿著相機大笑。

 

來過好幾次奈良,每次都是好舒適的天氣,好愉快的心情,好美好的回憶,接下來就進到東大寺瞧瞧囉。

 

這天有好多出來修業旅行的學生們,整個東大寺熱鬧滾滾的。

 

南大門旁有兩尊高4.8公尺的仁王像,這尊是吽形(閉嘴的)金鋼力士。

 

要進入到東大寺要買門票。

  

東大寺有一千兩百年的歷史,也是世界上最大的木造建築,壯觀雄偉又莊嚴,大佛殿上頭的金角很像牛魔王。 

15公尺高的大佛,在此莊嚴的看著世人。

 

到大佛殿參觀的重點之一是鑽這個大佛鼻孔的洞,鑽過去可以長智慧,不過當天實在是太多學生了,人龍排的好長好長,沒辦法讓孩子們鑽看看,實在有點可惜,就等未來他們自己來旅行時再鑽吧。(我和大澍哥以前鑽過了,智慧應該都有長好了吧~)

離開東大寺前,買了一些伴手禮,日本到處真的都是超好買的啊。

 

接著來到文章開頭地圖上4的東大寺門前夢風ひろばYume-Kaze Plaza。

 

東大寺門前夢風ひろば日文官網→http://www.yume-kaze.com/

 

這是一間小型的商場,裡頭有停車位。

 

我來此主要的目的是想買右上角的大佛布丁。

 

好可愛的大佛圖案,笑咪咪的好親切。

 

週邊商品也是很可愛,我另外在這個商場內買了一些當地農家的產品。

 

 

一家人坐在長椅上,邊休息邊吃布丁,布丁很濃郁好吃,也成了我旅行中印象很深的美好一刻。

隨後,我們跳上剛好抵達的公車,就這樣搭回了奈良近鐵站,準備回京都。

 

經過了這一回,不知道再訪隨時會飛出的鹿和大佛寺會是什麼時候了,心中滿是惆悵啊。

 

回程時,因為平日一小時只有一班車,我們剛剛好錯過了,一家人先上車等候開車,結果在車上正好補眠,讓孩子舒服的睡了個午覺,才有精神繼續晚上的行程。

這天晚上,我們就前往AEON去大逛特逛囉。

【2014日本關西】京都車站後站超好逛AEON Mall永旺商場 

【2014日本關西】如何從京都麗嘉皇家飯店走路來回京都車站,超好逛AEON Mall到麗嘉皇家路線功略 

我們在京都的住宿→【2014關西】京都麗嘉皇家Rihga Royal Hotel Kyoto近京都車站飯店 

關西11日親子遊~遊記繼續連載中!!

延伸閱讀→【2014大阪京都奈良淡路島親子11日】

 

 

我是劉太太。寫露營寫生活

 

arrow
arrow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