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維基百科中是這樣定義氣味的 : 「人們把使人愉快的氣味稱為香味,把使人不快的氣味稱為臭味」。

我想大家應該都喜歡香味大於臭味,發出香味的香精又能分為天然香精和合成香精,雖然都有香味,但與味道死板的合成香精相比較,天然香精的味道,不只是能讓人感到身心愉悅甚至還能改變心情。

  

(這篇文中有出現我的照片,都是我兒子幫我拍的,雖然看起來有點胖,但是已經拍的滿不賴的)

劉太太對氣味很敏感,所以一直都很喜歡各種的精油香氛,但常因為產品添加了合成香精而讓人怯步,但是當劉太太接觸L’AROMA拉若瑪之後,立馬就被L’AROMA拉若瑪的神奇魔法給擄獲了。

在206台南大地震的這段期間,當劉太太因為掛念救災狀況而感到心情低落時,就拿出L’AROMA拉若瑪來使用,藉此沉澱紛亂的心思,讓我能夠重拾正向能量。

 

L’AROMA拉若瑪的創辦人Raymond夫婦,是對自然療法很有研究的夫妻,在生了孩子之後,為了想要有更天然的保養品,就以自然元素的精油、純露、精素和花精等來創造出一系列的產品。

平常我工作的電腦桌前,都會放一個香氛蠟燭,讓喜愛的味道,來幫助我保持思緒清晰,現在則是多了L’AROMA拉若瑪,只要想到就拿起來擦一擦噴一噴,心情就能保持在最佳狀態。

像現在一邊寫文,還能沉浸在香氣的懷抱中,這真是一種非常幸福的感覺。

L’AROMA拉若瑪體驗分享文

 

聖木淨化噴霧,主要的香氛是來自秘魯聖木精油及聖木純露,所以會有一股木質調的味道。

喜愛露營的劉太太,會這麼熱愛露營的主因就是喜歡徜徉在大自然那清新的空氣中,但平時在都市中,被各種惱人的氣味所干擾時怎麼辦,聖木淨化噴霧就是最好的能量夥伴,只要拿出來輕輕一噴,馬上就能改變空間氛圍,彷彿置身在大自然之中,頓時覺得身心舒暢。

當覺得疲倦或是心情低落時,也是聖木淨化噴霧登場的好時機,在身邊噴一下,負能量馬上說掰掰,正向能量就能充滿全身,也能平靜心靈。

若是喜歡做瑜伽的朋友,在做瑜伽時噴一些,想必運動的效果一定會加倍。

劉太太準備今年全家到日本關西旅行時,要將聖木淨化噴霧帶在行李中,若住宿的飯店會有霉味,就能藉用噴霧的力量來做改變。

而且在玩了一整天之後,晚上泡澡時,加在泡澡水之中,或是噴灑在枕頭上,這樣就能達到放鬆的效果,相信一定會是旅行良伴。

 

當媽媽之後,總是有許多時刻會感到疲倦或是不順心,想噴點香水又擔心合成香精會對孩子造成不好的影響,不過L’AROMA拉若瑪的魅力香水完全解決了這個難題。

 

誰說辛苦的媽咪不能隨時都香香的,噴一點魅力香水在手腕上或是在耳後,花香前調果香中調和木質香後調就能圍繞在身邊。 

但也因為不含化學香精和定香劑,所以魅力香水的香味並不像一般的市售香水那麼持久,不過只要將輕巧的隨身瓶放在包包中,想到就噴一下,立馬就能變身為魅力美人。

 

劉太太超愛這個美麗心情滾珠。

美麗心情滾珠就是Raymond想讓老婆能隨時保時美麗心情而調配出來的香氛,味道甜甜的也帶點涼涼的。

  

滾在人中,滾在脖子,滾在任何的地方都可以,因為美麗的心情是不受限制的,要愛自己就是這樣簡單。

我把美麗滾珠放在隨身包包中,不像魅力香水的香氛比較外放,滾珠的香氛氣味是非常個人的,當你需要宜人香味時就拿出來,這邊滾一滾,那邊抹一抹,馬上又能展現自信的笑容。

 

而這個滋養指緣油,更是全家大小都可以用的好朋友。

 

我們的雙手每日陪伴我們完成許多任務,在做完繁忙的家事後,將滋養指緣油抹在指頭上,輕輕的按摩,一天花個幾分鐘,寵愛自己的手指,利用這個時刻與自己對話,藉由香氛的力量來修復疲憊的心,就能有更多的勇氣來面對接下來的挑戰。

 

(圖片提供L’AROMA拉若瑪)

若真要挑剔L’AROMA拉若瑪,因為不添加任何化學添加物、防腐劑及動物成份,所以開封之後的保存期限真的是不長,但就是因為有這樣的安心保證,使用起來毫無負擔,所以在保存期限到達前就會更認真的使用,隨時都能感受身心被細細呵護的寵愛感,而這也是L’AROMA拉若瑪所想要傳達的想法與理念,若想選一份愛的禮物給朋友或家人,也會是很棒的選擇。

想多瞭解L’AROMA拉若瑪香氛產品,請上官網查詢購買。

 

我是劉太太。寫露營寫生活

arrow
arrow

    我是劉太太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